018-07
提到“PIPEROID”纸管模型机器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这种日本人气手工玩具自2006年诞生以来,就受到日本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好几款商品一经发售就全部售空。话说日本在江户时代就已经有各种纸工艺了,该品牌是就是延续源自日本文化的形状、颜色,仅凭几根纸管就做出各种百变造型,着实让人不得不钦佩设计师的无穷创意。据悉,推出纸管机器人的原因是为了给“手创”机会日益减少的成年人,创造一些做手工的乐趣。有趣的是,为了让它更加深入人心,还为它们设计了6种拥有不同性格的角色,有些热血而外向,有些则是标准住家宅男为标准,这6大纸星人会定期在官方网站上演纸张与钢铁的纯爱大乱斗。
在第76届《TOKYO INTERNATIONAL GIFT SHOW东京国际礼品展秋 2013》上,“PIPEANIMALS”和新成员被隆重介绍!销售“PIPEROID”的株式会社KOTO,又推出同样以纸管为素材的新商品“PIPEANIMALS”。用简单易懂而又写实的手法来表现出可爱的动物造型,还可以把简易盒子做成一个展示台呢!活灵活现的鹦鹉、海豚以及麒麟和鳄鱼,和之前的商品一样,不用胶水,只需准备把剪刀,30分钟~1个小时即可完成一款,不但有满满的成就感,集齐全款放在办公桌上相信也会引来不少羡慕的目光吧。看似简单的设计,从开发直到商品的推出竟然需要整整一年的时间,从这点也从侧面折射出了日本文化的特质。(马克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KOTO
018-01 018-02 018-03
地址   京都市中京区棚通御池下长滨町153 OIKE BILL
电话   81-7-5212-0321
网址   http://www.koto.co.jp/index.html 

Copyright (C) KOTO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