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5
第18届东京女孩展演(Tokyo Girls Collection)于3月1日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圆满闭幕,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重温现场盛况吧!
此次东京女孩展演的主题是“Tokyo Wonderland”,这是一场以日本女孩日常穿着服饰为主要展出对象的大型时装秀,它以向世界传播亚洲顶尖的流行服饰为主旨,将实用性穿衣文化贯穿其中。香里奈、山田优、菜菜绪、木下优树菜、大政绚等日本人气模特活力上阵,为我们演绎了2014春季最流行的日系甜辣混搭。还有多位少女心中的“时尚偶像”的现场助兴,也是错过会遗憾的精彩看点。展会同时还举行了暌违四年的活动“Miss TGC 2014”,在一万多人的应征者中选拔出的12名优秀模特选手亮丽登场,通过来场者的手机投票,最终遴选出了可以向世界传达日本时尚与文化的佼佼者。
此次的时装秀不仅具有独特的时髦气息,还多了一份年轻、热辣的味道!那些穿着2014春夏新品走上T台的模特,像是来赶一场时尚Party一般,个个活力四射,如果台下的欢呼够热烈,她们也会相应给出回应,飞吻、媚眼、握手等T台上的“禁忌”,在TGC的舞台上全部变成了常规,快乐的氛围始终贯穿全场,感染了众多日系潮流的忠实Fans!在展演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用手机拍摄心仪服饰的方式,第一时间购买到展演模特身上的华美服饰。TGC的模特们大多都不到170,且展示的服装价格亲民,其风格从“萝莉”到“制服诱惑”再到时髦OL风,各种风格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风吟执笔)

公司    东京Girls Collection实行委员会
地址    东京都涩谷区涩谷3-3-5NBF 1楼
电话    81-3-5778-3500
网址    http://girlswalker.com/tgc/14ss/

019-06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