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3
俗话说精致的女人看她的指甲,小资的女人看她的化妆包,浪漫的女人看她的睡衣,高贵的女人看她的内衣……
的确,内衣不仅刺激视觉,优质的内衣也是让女性更加自信的一个根源。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女性的社会地位日益增高,市场对真正能体现成功女性魅力与气质的内衣的期望也越来越殷切。设计师们绞尽脑汁,让市面上各种质量、各种款式的内衣层出不穷。
日本内衣设计师栗原菜绪从小就梦想能够设计出世界上美丽的内衣,学习院大学毕业后,经过不断努力,终于美梦成真,她所设计的“NAO LINGERIE”品牌内衣在日本大受欢迎,如今在高级商场伊势丹与高岛屋也开始贩卖。今年2月22日,还专门在涩谷举办了模特展,日本、欧美模特穿着她设计的内衣闪亮登场,内衣的魔力与模特们性感的姿态,赢来了所有在场观众的声声赞叹。
致力于更好地展现出女性独特的“内在美”,强调极佳的穿着舒适度,为塑造美丽与健康,栗原菜绪非常注重内衣的每一个细节,每一款从设计到成形往往花费了不少精力。这些内衣不仅设计巧妙,而且都是使用日本最高级的丝绸、花边、纯棉等制作,做工非常精细,罩杯边缘服帖度理想,让穿着者感觉既舒适又合身,以最完美的效果突出女性的自然曲线,精美的绣花更加增添内衣美感,细致的蕾丝若隐若现地呈现出女性的妩媚,给人一种优雅、高贵的感觉,并且为象征现代女性特征而设计的系列内衣,让温柔与知性也展现得淋漓尽致!(风吟执笔)

公司for Grace Inc.
地址东京都港区白金3-19-10-505
邮箱info@naolingerie.com
网址http://www.naolingerie.com/
016-01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