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5
三文鱼学名鲑鱼,主要分布在北半球高纬度地区。它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可有效帮助人体消除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长期食用三文鱼,可避免皮肤粗糙,防止皮肤衰老。然而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如今对三文鱼营养的摄取,不仅仅停留在食用上,还可以有效运用在美容产品的开发上。
用三文鱼胎盘精华来护理皮肤?你没有听错!现代日趋成熟的美容技术已经可以做到。三文鱼胎盘的主要成分是多聚脱氧核苷酸,1995年首次从三文鱼的精巢中提出。以往常被用作创伤治疗以及关节注射,是通过欧盟认证的安全药品。现在在日本仍旧十分罕见。与传统美容以对皮肤短时的刺激及水分集中补给为特点所不同的是,新型的三文鱼美容技术可以使皮肤重新获得活力。三文鱼胎盘精华可以促进纤维细胞的增值,使其重新获得活性,从而达到使皮肤重获白皙,增强肌肤弹性,减少雀斑皱纹,改善毛发稀疏等奇特功效,并且效果持久。
我进入惠比寿的“美容皮肤科シロ”抢先体验。皮肤护理的过程有些类似激光嫩肤,护士先是在我皮肤表面厚厚涂上一层冰凉的凝胶,然后再用美容设备在脸上打激光。整个过程只有一些轻微的刺痛,并没有其他不适。最后除去脸上凝胶,涂抹上珍贵的三文鱼胎盘精华。端详着护士递过来的镜子,脸上的确容光焕发,长期缺水的肌肤就像饱餐了一顿,毛孔通通自然也就乖乖变小了。
三文鱼胎盘精华,有着传统美容所无法比拟的四大优势:比动物胎盘富含更多的胶原蛋白;分子小,更容易被皮肤毛孔吸收;生命周期较短,使得胎盘精华非常新鲜;在深海中生活,所以不易在体内储存污染物质,从中所提取的精华自然也就十分纯净。作为一种组织再生活性剂,它将成纤维细胞的增殖变得更加活泼。从而促使真皮再生,恢复肌肤弹性,除此之外还有缩小毛孔、消除痘痕等显著功效,将三文鱼胎盘精华运用在增发领域上,也是战功赫赫呢。
离开美容院,感觉每个毛孔都在和我一起大口呼吸外面湿润的空气。皮肤光洁的感觉真的很棒!(曾颖执笔)

店名SHIRONO CLINIC 惠比寿
地址  东京都涩谷区广尾1-1-40-2F
电话81-3-6890-0502
网址http://www.shirono.net/about/clinic/ebisu.html
016-04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