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05
精工表旗下面向年轻人的手表品牌“WIRED”,是日本独一无二的原创品牌,“WIRED”以“From Japan to the world”为概念,重新审思技能及设计间的全新关系,并致力于发展各种不同的时尚潮流款式手表,集结世界级新锐设计师,颠覆传统设计,拥抱品牌原创精神,将当地的流行文化元素个性化呈现,献给具有高流行敏感度的时尚男女。
今年,“WIRED”与电影《热血高校》共同携手,推出一款“热血高校”纪念手表,电影根据高桥广先生在《月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8年,累计发行部数超过7500万部的人气漫画《热血高校》改编而来,是九十年代极具代表性的“不良”漫画。由三池崇史导演执导,小栗旬担纲主演的《热血高校》第一部和第二部,在当时收获了55亿日元的票房,掀起一股热血高校的旋风。而电影的续集也是影迷们一直期待的。
2014年4月12日,《热血高校3》终于要在银幕上与我们见面了。与“WIRED”合作推出的“热血高校”纪念手表也将于4月18日起,在日本全国限量发售1000只,售价为28000日元。“WIRED”合作推出的此款手表以“顶点”为主题。表盘与表带分别采用红色和黑色作为主色调,象征着“黑色乌鸦”(热血高中生),以顶点为目标,激情四溅的热血青春,而富有质感的按钮则以金色为主,表现出热血高中生们粗野狂妄的心。(马克执笔)

公司  seiko-watch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港区虎门2-8-10
电话  81-3-6739-2111
网址  http://www.seiko-watch.co.jp/
017-07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