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4
来日本旅游,可千万别错过鹿儿岛哦!鹿儿岛位于九州的最南端,气候温暖宜人,山脉与河川非常多,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美丽的自然景色,而且美食也特别多。
想要吃遍鹿儿岛的美食,东奔西跑实在不容易。其实,鹿儿岛特有的料理和烧酒,在屋台村应有尽有。屋台村坐落在鹿儿岛中央车站附近,汇集了各种充满旧风情的店铺及烧酒专卖店共25家,自2012年4月份诞生以来,一直备受日本各地的众多顾客青睐,特别是日本娱乐界名人也经常来此光顾,并且还屡次在电视节目中曝光。听起来怪怪的火锅名称“熊袭锅”是鹿儿岛的人气料理,曾经获得日本火锅冠军,将切成薄片的黑猪肉涮入火锅汁中,吃起来非常鲜嫩可口。鹿儿岛的黑猪肉全日本有名,它是在鹿儿岛县内饲养的纯巴克夏猪种,以肉质柔软鲜美著称。鲜美的黑猪肉煮成的特色稀饭,也是鹿儿岛具有代表性的美食,鲜鱼肉、拉面等其他深受顾客好评的料理也不胜枚举。
除了品尝鹿儿岛的美食、特色烧酒以外,“宾至如归”的乡土人情与文化更是让顾客留恋。屋台村有三个宣言,分别是:绊、粹、鲜。“绊”的意思是人与人之间情感的纽带,指为客人提供安心的食材,通过饮食文化,建起与顾客的情感交流;“粹”意为精益求精,指店内工作人员意气风发的干劲和笑盈盈地面对客人的盛情款待;“鲜”则指料理的新鲜度。趁着赏樱之际,您想不想目睹鹿儿岛绚烂的樱花花海,享受当地的温泉,并感受一番屋台村的绊、粹、鲜呢?(可可执笔)

地名      鹿儿岛故乡屋台村
地址      鹿儿岛市中央町6-4
电话      81-99-255-1588
网址      http://www.kagoshima-gourmet.jp/about/

018-05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