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3
“发掘下一个需求,创造新的价值”,是DAIKIN大金工业一直秉承的经营理念,围绕着根本的核心思想,这家已有80多年历史的公司,一直都在发掘着新的需求和创造着新的价值。期间虽然经历了石油危机计泡沫经济时代,但DAIKIN大金却凭借领先于世界的技术及优秀的经营理念,依然以雄伟的身姿活跃在当今世界舞台,并不断发展壮大。
从日本到欧美,亚洲,DAIKIN大金一步步成为一流的全球化企业,并不断的致力于研发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的新技术,为液压机械等多种领域做出巨大的贡献。今年,大金工业与梅赛德斯•奔驰日本公司合作,在两人乘坐的小型车“SMART”的基础上进行了开发,并且在大阪车站北侧“梅北”综合商业设施“GRAND FRONT大阪”展示了以公司吉祥物“小水滴君”(Pichonkun)为原型的电动车。
“小小滴君”是日本大金工业家用空调产品的吉祥物,形象是基于拟人化的水滴,代表着滋润大地的湿气。曾经在电视广告CD大碟、以及一些媒体都出现过它的身影,熟悉大金工业的朋友一定不会对它感到陌生。此次大金工业与梅赛德斯•奔驰日本公司合作推出的吉祥物电动车,以新颖的方式,向人们展示出环保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希望所有企业和商家在挣取利益的同时,也能够将环保意识放于心中的首要位置。(马克执笔)

公司  DAIKIN大金工业株式会社
地址  大阪市北区中崎西2-4-12梅田Center Bill 19F
电话  81-6-6373-4312
网址  http://www.daikin.co.jp/index.html
019-01 019-02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