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7
日本是相机产业最发达的国家,由此而诞生的优秀摄影作品亦不计其数。NPO法人日本摄影文化海外计划,正在尝试一种崭新的摄影集出版发行方式――从2月至5月之间的4个月内,每个月出版3位新锐摄影师的作品集,共12册。
樱花出版社所出版的,JPCO系列摄影集(JPCO是JapanesePhotoCulturetoOverseas的缩写)最初的6本,便令人耳目一新。摄影师分别是Michael Hitoshi在空中拍摄都市景象的作品集《Line》、上原ZENJI拍摄的关于探索宇宙的作品集《Circular Cosmos 宇宙》以及高崎勉所拍摄的关于植物影画的作品集《Silhouette》。3月份出版的作品分别是﹕佐藤伦子拍摄的都市风景作品集《hopscotchings》、小桥城拍摄大自然的作品集《face》、吉田繁拍摄大海的作品集《border》。
所有的作品集都可以在日本国内的各大书店和Amazon等网络书店上购买,还可以在摄影展会上当场购买,预定今后在海外的书店及摄影展会上也进行销售。6月18日至7月8日期间,将会在新宿举办《摄影集JPCO系列的出售纪念摄影展》,会期中还会开设欢迎宴会和脱口秀节目等,期待摄影爱好者们光临!(风吟执笔

法人名      NOP法人  日本摄影文化海外计划
地  址      东京都港区芝3-2-11-702
电  话      81-33-205-3435
网  址      http://www.japanphotoglobe.com

020-06 020-05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