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
根据真人故事拍摄的电影《想要拥抱你》,以北海道网走为背景舞台,由北川景子和锦户亮携手,共同演绎再现了一个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由导演过《黄泉路》等作品而为世人所熟知的盐田明彦导演掌镜拍摄。电影以TBS系2011年播出的纪实片《记忆障碍的新娘/临终的微笑》为基础进行拍摄,女孩/司(北川饰)在高中时期遭遇车祸时脑部受伤,从而导致她左半身瘫痪并患上记忆障碍。车祸后只能靠轮椅度日的她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积极乐观的面对与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乐观的她,终于有一天与命运中的他相遇,相处的日子里,两人逐渐被对方所吸引,坠入爱河并起誓一生的爱,但是行动不便的司与出租车司机雅己的恋情却遭致周围人的反对和不解。最终不离不弃共同携手闯过难关的他们,也终于在人们的祝福声中喜结连理并孕育着小生命的到来,正当两人沉浸在幸福的云端时,残酷的命运却在等待着他们……
一个平淡而又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既不煽情,也不悲苦,在个浮躁而又充满铜臭味的社会,我们看到了真实而纯粹的感情,这是一部带给我们温暖与对爱之启示的电影。安室奈美惠的新歌《TSUKI》正是以这部电影的故事为原型而创作的抒情慢歌,歌中把生命中重要的人比作月亮,能够轻轻地、温柔地包容自己。相信看过此片的你,对于人生也会有番新的感悟!(诺一执笔)

导演盐田明彦
主题曲      安室奈美惠《TSUK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kishimetai.movie
网址http://dakishimetai.jp/about/index.html

©2014映画《想要拥抱你》制作委员会

021-03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