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5
每年日本的四月,流行性感冒以及花粉症开始如期蔓延,特别是今年,PM2.5的侵入,使口罩也成了人们出行必备品。而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对待口罩则有自己的理解,口罩则成为了当前一大流行“配饰”。杂志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一款日本非常人气的“Kaopoca” (脸蛋暖融融)口罩,赢得了许多读者的青睐。最近,一款款打破口罩概念,设计新颖的口罩层出不穷。
日本时尚店铺“JIGGYS SHOP”与日本人气动画《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合作,推出的一款“黑猫口罩”,黑色的竹炭材质,有消臭、抗菌功能,并且黑色的口罩还有使脸部看起来更小的效果,非常受日本女生喜爱。另外一款迷彩花纹的布制口罩也非常人气,看似硬朗的外观,其实里面的纱布接触肌肤时给人非常柔软的感觉,设计非常人性化,戴上它不会让人感到呼吸困难,而且口罩用水清洗后还可以反复使用。一款以动物的嘴型为主题图案的口罩特别活泼,非常受模特和年轻女孩们喜爱,暖绒绒的材质,还可以作为防寒用品。
除了可爱风格以外,还有性感风格,比如印有无数唇形图案的口罩,很多人用来当作宴会的赠品,或者在聚会上的恶作剧游戏中使用。还有一款皮革制的黑色口罩,爱扮酷的女孩们对它情有独钟。一款款别具一格的口罩成了今春东京街头的时尚,等到花粉季节过去,它们将会成为非常值得纪念的流行“配饰”吧!(可可)

店铺JIGGYS SHOP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新町1-28-3
电话   81-6-6531-1147
网址   http://www.jiggys-shop.jp/
022-056 022-0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