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03
经常刷微博的朋友,或许曾留意到这样一个身影。白色头发、浓密胡须,壮硕的大腿配上一身水手服和短裙,经常“流窜”于东京原宿、涩谷、新宿等各大繁华街头。卖萌水平已到达登峰造极的程度,连高中女生也无法匹敌。如果举起相机,他非但不介意,还会极其配合的在你面前摆出各种pose。
穿着如此个性,且活泼俏皮的老爷爷,一传到网络上,便立即拥有了极多拥趸,他的所到之处一定是围满了拍照的人群,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为“东京水手服爷爷”。他自称开始穿水手服的契机是由于一家拉面店的活动,店主说30岁以上穿水手服就能免费吃拉面。既能吃拉面,又可堂而皇之的穿上自己喜爱的水手服,这样的机会他自然不会错过。
最近,他与一外国人在东京各处拍摄的几组合影被公开之后,网友不禁纷纷吐槽:“东京水手服爷爷把外国人都给带坏啦!”。这位被带坏的萌汉子来自一支名叫“Ladybeard(大胡子辣妹)”的神秘团体,在被东京水手服爷爷带坏前,他很少站街,而是穿梭于各个场子,表演歌舞和摔跤,凭借火热的肌肉和娇嫩的嗓音征服观众。登陆日本后,他的中性魅力迅速俘获了万千少女,一跃蹿红……
两人的组合,被戏称为是东京最般配的一对,他们还共同携手为早稻田塾拍摄了一支广告,这支广告以及幕后花絮都可在YouTube上观看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乐子哟!(诺伊执笔)

姓名       小林秀章
毕业院校   早稻田大学
Twitter    Hideaki Kobayashi @GrowHair
官方网站   http://www.growhair-jk.com/

023-02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