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商务外语专门学校是由学校法人ISI学园建立的、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标的专门学校。其法人ISI教育集团1977年成立于日本,是一个国际性教育集团,它与北京大学等名牌大学合作设立独特的本科,输送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留学生。而且在语言教学、大学预科教学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东京商务外语专门学校设有国际商业(两年制)、英语事业(两年制)、日中医疗口译(两年制)和大学·大学院升学(一年制)等多样的课程。其中,国际商业课程以培养即刻可以就职于国际舞台的高端人才为目标,将英语实践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企业经营方式,整合成全套的学习体系运用在教学当中,深受各国学生欢迎。

 

英语事业课程以英语会话能力作为课程重点,通过模拟商业场景的方式强化英语会话能力,磨练学生的多语能力。中日医疗口译课程通过学习医疗知识,特别是将医疗专业词汇的翻译和口译作为培训重点,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和医学专业能力。大学·大学院升学课程则是先对学生本人进行语言能力方面的测试,将其分为大学升学级别和大学院升学级别后,再进行相对应的升学指导,其具体内容包括日本留学考试指导、论文和面试的指导以及TOEIC、TOEFL的指导,根据学生本人具体要求进行相应的课程规划。

 

为了减少留学生们的负担,更好更安心的学习,东京商务外语专门学校现推出10种减免留学生学费的活动。并且从2014年的6月起每个月都会有两到三天开放校园供学生和家长们参观、学习。正在考虑来日本留学的各位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