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灌篮高手曾经在中国风靡一时,有多少男生因为这部漫画变得喜欢打篮球给女生看,又有多少女生因为这部漫画变得喜欢看男生打篮球,又因为总挨打的篮球而开始了漫画故事外的故事。无论您有怎样的初衷,这次企划都会让您不负所望。灌篮高手的原型地得天独厚地坐落在镰仓,所以在巡礼的过程中我们还能顺便感受一下古都的氛围。

15

10:30 am   镰仓高校前车站

11:00 am   镰仓高校

3-

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漫画中出现过的陵南站,主题曲当中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邂逅的的平交道,湘北高中和陵南高中比赛过的陵南篮球馆,流川枫骑车路过的海滨等等经典场景。漫步在这陌生国度的街道上,却能看着这些熟悉的场景,交织在心头的更多是感动吧。

地址:神奈川县镰仓七里滨2-21-1

5_ 7_

 

13:00 pm 品尝当地小吃

目标:江之岛展望台

地点:江之岛站16

从江之岛站步行到岛上大约需要十五分钟左右,想必这个时间大家也都饿了,岛上商店街的饭馆基本上都是以镰仓特产银鱼饭为主,大家可以先吃饭后去展望台。当然在展望台远眺过湘南美景后,也可以在岛上逛逛寺院和洞窟等景点,当然离开岛屿时别忘了我们的流川枫也常骑车到这里啊。

地址:神奈川県藤沢市江之岛二丁目3番地

15:00 pm   海滨漫步13 9

17:00 pm   镰仓市内观光

目标:镰仓小町通

地点:镰仓站10 11

镰仓的小町通是一条非常热闹的商店街,在这条街上有不但有卖各式稀奇古怪小玩意儿的土产店,还有很多风格迥异的餐厅,我们把最后一站放在这里就是让您可以尽情的购物和品尝地道的镰仓料理。当然您如果还是宫崎骏的粉丝的话,可别忘了这里还有专卖宫崎骏周边玩具的「どんぐり共和国」。

地址:神奈川县镰仓市小町通

申请方法:

Step1 你可以通过电话,微博,微信,脸书私信的方式报名.报名时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和邮箱地址.(电话申请方式 请致电微游热线 03-6809-4126 徐浩 康瑞丰 平日10:00—19:00)

Step2 报名后请您给我们的账户汇款.

Step3 确定了您的汇款后我们会电话联络您

Step4 我们会通过电邮方式发给您旅行最终确认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