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Mori Building)为了满足海外旅行者“体验”、“美食”、“购物”的三大需求。在各店面以“日本文化体验”、“美食”、“时尚”、“土特产”、“艺术”为切口,精心打造了以“日本零距离”为特征的一系列商业企划。在森大厦为您精心设计的以下几个场地,相信您可以一览日本风貌,感受东京魅力,是您东京之行绝对不可错过的旅程。021_8175

一、六本木hills

拥有约230家店铺,免税店55家

六本木新城内集中了“LV”、“巴宝莉”、“蒂凡尼”等多家奢侈品店。活动期间内,“made in Japan,Only in Japan”(日本现地制造,日本贩卖限定)的商品将在各店纷呈推出,让您尽享购物乐趣。活动期间,正值樱花怒放,在此地您不仅可以一边赏樱,还可以参加我们开设的日本酒体验活动。2

二、表参道hills

拥有约100家店铺,55家免税店

表参道被誉为时尚文化的发源地,高级潮牌店以及在外国游客当中人气很高的名媛淑女风和休闲舒适风时装店铺,日本料理饮食店等,都应有尽有。购物之余,参观由世界知名建筑家安藤忠雄所设计的建筑物,游览附近的文化圣地明治神宫等,也十分便利。

 

三、VenusFort

拥有约170家店面,80家免税店

维纳斯城堡是日本第一个主题公园式的大型购物中心,包含了23区内首家“都市型outlet”。城堡内汇集不少驰名中外的品牌,还配备了外币兑换机和免费的无线网络。为了游客购物更加便利,更是配备了精通英文,中文和韩文的工作人员。

 

四、Laforet原宿

拥有约130家店面,90家免税店

自从1978年开业以来便成为东京时尚购物的代表地的Laforet,同时也是原宿时尚文化的地标。此外,这里还有原宿首家可丽饼专卖店--“咖啡可丽饼”,在名为“Maison de Julietta”的店内,游客还可以租借洛丽塔服饰,体验洛丽塔文化。

 

五、赤坂・虎之门地区

拥有约150家店面

虎之门地区被誉为城市再开发的先驱,虎之门hills是于2014年6月间开业的超高层大厦。与Suntory Hall等具有高上品质的文化和艺术接触,在市中心知名的赏樱场所ARKhills流连。种类多样的咖啡店,饮食店,相信可以带给您深刻的美食体验。

1

 

在活动期间内,使用中国银联卡在上述店面消费2500日元(约人民币125元)以上,可以获得精美小样一件(维纳斯城堡除外)。各店铺(共计约190家店铺)针对使用银联卡的顾客还推出了各式折扣服务。活动期间:3月14日~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