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tiantian

东京半岛酒店 无与伦比的水疗体验

东京·丸之内

PENINSULA HOTEL3

半岛酒店拥有全城无可比拟的美景,以大理石搭配天然石材打造的豪华浴室带来极致享受,为宾客营造奢华舒适的居住环境,被赞为“国际设计闪耀日式精彩”。浴室内划分独立淋浴间(配备雨式花洒)和浴缸,客人只需轻触按钮即可在房间里享受无与伦比的水疗体验,还可在房内饱览日比谷公园或皇宫的优美花园景致,或繁华的城市风光。五星级的东京半岛酒店拥有一组策划团队,可为宾客筹备和计划商务会议、派对等各项活动。

2 4

 

东京柏悦酒店  常年排名榜首的梦幻酒店

东京·新宿区

PARK HYATT HOTEL

4

新宿公园塔有三个相连的三角形屋顶,在新宿林立的高楼大厦群里,也格外引人侧目,东京柏悦酒店就位于“塔顶”,是一家高级豪华酒店。东京柏悦酒店雄踞新宿Park Tower的最顶14层,宾客尽可饱览壮丽的东京夜景,犹如巍峨耸立于繁盛都市之巅的一片幽恬绿洲。餐饮及娱乐选择繁多,日式料理,法国餐厅应有尽有。作为电影《迷失东京》的外景取景地,东京柏悦酒店在世界上也享有盛名,在由调查统计人员制作的优秀酒店排行榜上也是榜首的老面孔,是一家“名副其实” 的豪华酒店。

TYOPH_P235

 

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摩天大楼坐拥东京全景

东京· 六本木 

RITZ CARLTON HOTEL

2

东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高达53层的摩天大厦——Tokyo Midtown Tower最顶上的9层,视野辽阔无极,俯瞰璀璨繁华的东京都会以至整个关东平原,遥与富士山雄姿比高,是东京最高级的顶级五星级酒店之一。该酒店位于东京的心脏地带,吸收作为东京的娱乐、交际和商业中心的六本木区的国际文化元素。从酒店大厅以及各个客房能欣赏各个角度的东京美丽全景,站在其顶层俯瞰整个东京,无人不被东京的美景沉醉。在这里,流行的美食、时装及奢侈品零售店与古代寺庙、遗迹毗邻共存。

5 1

 

东京站酒店  日本文化遗产之旅

东京· 千代田区

TOKYO STATION HOTEL

1

东京站酒店为商务和休闲旅游游客而设计,位于得天独厚的东京站/日本桥地区,是东京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 游客可以在此尽情领略市区内的迷人风景。 东京站酒店经过全面装修后于2012年重新开业,东京站是日本重要的文化财产,该酒店设有古典欧式风格的华丽客房。预订带早餐的客人可在带400平方米大厅和大型天窗且享有开放式氛围的Atrium享用日式和西式自助早餐。自助餐选用有机蔬菜为食材,并由服务员在客人面前烹调献上。

2 3

 

东京椿山庄酒店  怀抱在空中庭园间的日式酒店

东京· 文京区

SERENITY GARDEN HOTEL

1

椿山庄是大约130年前建造于目白地区高地的一座庭园,酒店由古代贵族庄园改建而成,曾被评为米其林2010年日本最高等酒店。内部小桥流水,瀑布飞鸟,仿佛是在东京这个喧闹的城市中的一个世外桃源。 自2013年1月起,椿山庄与东京四季椿山庄酒店将更名为“东京椿山庄酒店”,焕然新生。庭园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园艺精美,宛若一片森林,让您身处市中心也能感受四季转变。庭园内除了优美的自然景观,还有建于室町时代前期的三重塔等遗迹,是东京现存数量稀少的古塔。

5 3

 

日本东京皇宫酒店  日本人一生都想去一次的酒店

东京· 千代田区

PALACE HOTEL 

4

东京皇宫酒店位于皇居的渠道旁,湖畔的景色以及幽静的四周,可眺望著名的皇居美景感受皇居四季不同静谥之美,俯瞰日本皇宫的护城河及园地,让人忘却旅途的疲惫,是一个幽静的乐园。皇宫酒店拥有装璜考究的餐饮设施,为旅客提供高质量的美味佳肴。附近除了有绿草如茵的皇居,还有著名的二重桥、丸之内仲街、国际会议中心等景点,离具有文艺复兴风格的东京车站也只要步行5分钟,交通相当便利。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