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和往常一样,我又来到位于田町车站不远的这家、由我代言的咖啡店cafe+。

IMG_4642

不要看我现在瘦瘦的,其实在高中时代也曾有过发胖的历史。长大之后我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于是开始大量吃蔬菜。加上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跳舞出汗,我就瘦成了现在的状态!

cafe+可以说是在东京我最喜欢的咖啡店了。cafe+最近推出的健康午餐,主菜每天都换,而副菜则是我最喜爱的蔬菜沙拉和混合水果汁,我把它们推荐给同样崇尚健康生活的大家!当然了,和很多小女生一样,我也特别喜欢喝甜甜的饮料,cafe+店内的咖啡拉提,就是我最常点的饮料。

DSC06716

最近听说有自己的粉丝为了支持我,特意来到cafe+用餐,我非常地感动。说到这里,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他们在从福冈老家前来东京观看我的演唱会时,也特意到我曾拍摄过广告的cafe+店内,找寻我在东京追求梦想的足迹。

cafe+,这新感觉的咖啡餐厅,如果您来东京,一定别忘来这里看看哦!让我们一起将健康的饮食方式进行到底吧!

IMG_4647 IMG_4648

对了,2015年4月24日为庆祝自己出道两周年,我将在涩谷O-WEST举行个人演唱会。非常渴望,在当天的演唱会上,能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只需说明是《TOKYO流行通讯》的读者,即可免费入场哦。

IMG_4692

面向商务人士和职业女性

第三空间The Third Place

新感觉的cafe+

东京都港区芝4-9-3芝石井大厦1层

电话 81-3-5439-9577

传真 81-3-5439-9578

 

【坂本佳菜子】

DSC06735

活跃在电影、电视、CM、杂志的美少女纯情歌手。2011年1月首张专辑《SHAKE Vol.3》正式踏入歌坛。8月的《SHAKE Vol.4》名列日本音乐公信榜第35位,新星堂周刊排行第9位。2013年10月推出了第二张单曲碟《Diary》,2014年10月推出第三张专辑《恋心/koinouta》。

坂本佳菜子官方博客:http://ameblo.jp/kanako-sakamoto/

坂本佳菜子微博:http://weibo .com/u/3891492886

微博ID:@坂本佳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