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东京怎么能亏待了自己的胃呢?跟随小编的脚步,我将带你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找寻各色奇幻的主题餐厅,在大饱口福之前,先让你大饱眼福!让我们用一天时间来品味,再用一年时间来回味。嗯,这就是我们此次旅行的目的。
早:清晨11点半到达新宿车站, 爱丽丝仙境餐厅就是我们的首站目标!

游客进入时,首先就会从充满着童话意味的巨型书门中通过。室内被划分为多个不同的特色区域,比如红心餐桌、扑克牌餐桌等;餐牌中的饮料也别出心裁的起名为:爱丽丝的眼泪、疯狂的帽子先生的摇摆奶昔等,都让你感觉就像是在经历一家独特的冒险。

新宿车站
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5-1新宿西口harubuF3

a-1 a-2
午:下午三点,从表参道步行懒洋洋地散步在明治神宫前,欣赏时尚东京散发出的现代气息。

各色潮人在道路上穿流而行,让人犹如误入了时尚服装发布会的现场,在转角处,发现一家别有特色的文具咖啡店。

明治神宫前车站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4-8-1内田大楼B1F

b-1 b-3
晚:晚上六点,搭车前往新宿。
在著名的歌舞伎町一条街里,有一家机器人餐厅。机器人一共有4台,身高3.6米,花费3年研制出来。总造价高达人民币5亿多元。在电光火石的摇滚乐下,女巨人们隆重登场,与食客一起载歌载舞。仿佛穿越到了流光溢彩的异世界一般。

新宿车站
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7-1新宿机器人大楼B2F

c-3
费用
约15000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