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手中的和式食材魅力 铁人坂井的法式料理

东京/溜池山王・南青山

La·Rochelle 山王店・南青山店

3 4 5

“La·Rochelle”是一个面朝大西洋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的名字。既是店主又是主厨的坂井宏行是媒体界的老朋友了。本店用餐空间宽阔,没有柱子遮挡视线,设计以红色为主调,风格现代,品味精致。本店主营新派法式料理,精选当季食材,并用草本香料和日式食材,定能让您品味不一样的乐趣。本店的分店山王店位于东急Capital Tower内,离车站近,交通便利;南青山店内设有小教堂,风格优雅。请您来本店享受您的晚餐时光。

 

江户传统蔬菜“龟户萝卜”与旧城风味的传承

东京·龟户

龟户升本 本店

2 3

龟户萝卜,又叫做多福萝卜,吃萝卜在日本往往被寄托消灾避难,祈求福气的美好寓意。明治38年(1906年)创立的江户料理店“龟户升本”,专注于文久时期开始风靡一时的江户蔬菜“龟户萝卜”料理,至今延续着传统的日式风味。该店的萝卜料理,严格挑选自农家栽,口感清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不仅美味,还是养身美颜的良器。每逢日本传统节日期间,还推出特别的菜单,让人大饱眼鼻口福。

 

江户前技艺与精神凝结的美寿司

东京·汐留

美寿思

1 2 3

安政二年(1855年),在江户木挽町创业以来传承了古老江户风味的技艺与气魄的“美寿思”。讲究近海食材的选取,追求食材魅力的极致,寿司手艺人的技艺与感性创造的特色料理。另外,不同食材搭配使用红醋或白醋调制的醋饭团也是本店寿司手艺人一丝不苟毫不妥协的作风体现。在“カレッタ汐留”46层高楼赏城市魅力夜景,品味正宗江户风味寿司,美寿思期待您的光临。

 

在日本桥与银座的休闲空间品松江宫廷料理

东京·银座/日本桥

银座 皆美/日本桥 皆美

1 3 5

明治初期创业以来已有120余年历史,岛根县松江老铺“皆美馆”曾深受小泉八云、岛崎藤村、皇室及财政界名人的青睐,而“银座皆美/日本桥皆美”就是在这家名店的基础发展而来。在这里您可充分放松自我,体验传统日式空间。招牌菜式“家传鲷鱼饭”是松江藩七代藩主松江不昧公的最爱,而初代料理长的味道代代相传,沿袭至今。

 

城下町历史孕育的浅草名物

东京·浅草

浅草今半 国际通本店

1 2 3“浅草今半”从明治28年(1896年)创业以来一直坚持浅草食文化与日本城下町的精神,招牌料理“浅草今半流寿喜烧”也已然成为浅草名物,其味道让人回味无穷。国际通本店既有奢侈装潢的特别包间,也有充满日本城下町人情味的大厅。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老店的招待服务,历史感和人情味,还提供入口即化的黑毛和牛。

 

米其林老店品正宗意大利风味

东京 有乐町

COVA TOKYO

RVS13L013_01BMD RVS13L013_01CMD RVS13L013_01DMD

在米兰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咖啡老铺东京店“COVA TOKYO”,从很早开始就受到了包括贵族、乃至政治家、文化名人、演艺圈人士在内的各界名流的追捧。在丸之内的店铺内,您可以感受到满富历史渊源的正宗意大利风味料理与氛围。高级餐厅弥漫的优雅从容的氛围叫人忘却日常的烦恼。您可以尽情享用本店传统的意大利甜点和源自米兰的深度烘焙咖啡豆煮成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