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0万年洗礼而生成的日本最大的沙丘——鸟取沙丘。它临接日本海,乘坐缆车下到海岸线可以欣赏到无垠的大海与砂丘融为一体的雄伟广阔的胜景。在森林覆盖率高达64%的日本不得不说这也算是大自然的一种馈赠。


砂丘上有深达40米的凹地、也有高达50米的丘陵。这里有被强风吹出的人称“风纹”的图案,也有从砂丘表面如雪崩般滑落下来的砂帘,这些壮美的砂丘变化无常,不曾停歇。除砂丘景致以外,还有各种游乐活动,如骑在充满异国情调的骆驼上或坐马车观光,或乘坐滑翔伞、滑沙等。


夕阳映衬下的鸟取沙丘更显出它的美丽,很多恋人慕名而来,在这里许下相爱一生的誓言,也不知从何时起,日本的年轻恋人们把夕阳下的鸟取沙丘当做了恋爱圣地。

与夏季不同,冬日的鸟取沙丘呈现出的是一个雪白的世界,波澜壮阔的日本海和洁白的沙丘勾勒出一幅唯美的油画,辽阔而安静。


冬季这里还举行“鸟取沙丘幻境”活动,用20万个彩灯装饰鸟取沙丘周边,演绎浪漫。从沙丘顶上可以看见漂浮日本海上的墨鱼垂钓渔船的渔火,宛如梦幻。

在距鸟取沙丘一个小时车程的地方有一个隐秘的温泉—关金温泉。这里的温泉水透明无色,被称为「银汤」或者「白金汤」。关金温泉充满着犹如隐藏在谷盆里的美妙气氛。在沙丘上玩了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来这里充充电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交通JR鸟取站 → 乘坐鸟取沙丘方向巴士20分钟 → 鸟取沙丘下车

本文由《TOKYO流行通》原创发布,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