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跑”(The Color Run),是一项2011年发源于美国的运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参加者身着主办方分发的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五颜六色的彩色粉末抛洒全身。

近年来,“彩色跑”在亚洲越来越流行,人们对于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活动中,大家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活动。四月份,彩色跑活动又将登陆东京,来此旅游的朋友不妨一起动起来,为日本之行留下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5a7ce2e5411679becba3396e33ddbc8d495a977d

彩色跑活动小贴士

 

█怎么报名呢?

4月11日活动开始之前,登陆彩色跑日本官方网站购票(http://thecolorrun.jp/tokyo-bay01.html),并告知适合自己的T恤尺码。

活动报名成功并缴费后,游客将会获得白色T恤一件、毛巾一条及彩粉一包。

 

█彩色粉安全吗?

主办方称五彩粉末全部由可食用的天然玉米等食材磨制而成,绝对安全健康。

 

█彩色粉可以清洗掉吗?

彩色跑中使用的粉末不会附身及染色,如同其他脏东西一样,赛后越快清洗越容易洗干净。建议游客穿着不介意染上色彩的衣服和鞋。如果想保留赛后T恤上的色彩,只需要用白醋喷雾喷在T恤上并用电熨斗熨干,就可以固定颜色了。大部分人会在参加比赛时带上大浴巾,防止粉末蹭到干净的地方。

2065381aa3107a54_l

活动场地:千叶县浦安市综合公园(东京近郊)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1日(周六)10:00~13:40

参加资格:7岁以上的健康男女

参加费用:   72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0元)

电子邮箱:info.jp@thecolorrun.com

交通方式:JR京叶线/武藏野线新浦安车站下车徒步约20分钟
color_run_by_yasmina_chavez_WEB o12800853img_9f06db9a18af3d4e5efe43914d503035220364 2012-07-15-COLORRUN1 20131224_colorrun img_51248_1 maxres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