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 BB Royal T

Chocola BB Royal T 第三类医药品

售价:168 片 3220 日元(不含税)

配合活性维生素B2、蜂王浆和牛磺酸等7 种元气成分,有效为您驱走疲劳,随时随地活力充沛!

Beauty Chocola Collagen Tablet

BEAUTY Chocola Collagen Tablet
营养机能食品

售价:120 片 1886 日元(不含税)

配合为肌肤带去水润营养的胶原蛋白、保持肌肤活力的维生素C等7 种养成分,从身体内部让肌肤美白水嫩。

Chocola BB Plus

Chocola BB Plus 第三类医药品


售价:250 片 4480 日元(不含税)

自1952 年发售以来,一直被女性所喜爱,配合多种维生素有效解决肌肤问题、身体疲惫和口腔溃疡。

Lancôme 兰蔻防晒BB 霜

售价:5500 日元

这款透明的妆前乳可谓是2015 年爱美女性必不可缺的新宠,SPF50·PA+++ 强大的防晒功能,阻挡紫外线和大气污染,减少肌肤负担。温润易融的质地为上妆抚平细纹,显著改善肤质,形成轻烟似的薄层。妆前乳含有的光学微粒与光交互作用,褪去肌肤的不理想症状和疲劳迹象。展现脸部的明丽动人,深受后台彩妆师宠爱的这款妆前乳,可为您瞬间打造无瑕肤质。

肌研控油保湿柠檬化妆水

554日元
肌研控油保湿柠檬化妆水具有高保湿力,弱酸性、低刺激性、无香料、无着色等特点。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瞬间深度保湿,令肤质更细嫩柔滑,还能锁紧水分,持续补充肤肤所需水分,带来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 效果令您惊叹。极水弱酸性强,低刺激性, 不含香料色素,令人精神为之一震的清爽柠檬气息,更体现了自然护肤的品牌精神。

DIOR 魅惑唇彩


3500 日元

奇妙的唇彩配方,令双唇闪耀惊艳亮泽,同时保持非凡舒适妆感。水晶微粒在双唇上形成镜面薄膜,全方位捕捉光线,如镜面一般,让色彩与光线自然闪耀。啫喱养护配方,加入玻尿酸成份,卓效滋润双唇,打造丰盈饱满的美唇妆效。Dior迪奥魅惑唇彩系列共有24 款色彩,呈献三种轻松上妆的时尚唇妆。

三得利SUNTORY 深海鱼油DHA/EPA


5500日元

适合:饮食不规律、偏食,生活习惯不规律,缺乏运动,超重的人群,想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但是每天的工作学习又让自己的饮食生活非常不规律营养不均衡,这时候,三得利的深海鱼油帮您解决烦恼,畅通血液、健脑益智、改善不良情绪,支持健康生活。

本文由《TOKYO流行通讯》原创发布,转载请联系我们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