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想要体验阿拉伯式风情可又觉得迪斯尼海上乐园太远的游客必定不可错过这个地方。“ARABIAN ROCK”店内璀璨华丽,充满了难以言喻的异国风情,让人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是在新宿。

一进入店里,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让人惊叹的阿拉伯宫殿式的装修风格和装饰品。像从动漫里走出来似的身着绚丽华服的店员,在阿拉伯神灯的照耀下带领我们来到宛如电影场景一般的王室宫殿风格的房间。如此这般异国风情使人完全忘记自己身处新宿,叫人兴奋极了。

至于重要的菜式,店长推荐的中东烤肉、摩洛哥塔吉锅自是不必说,从“洋葱圈塔”改名为“草莓马车”的菜品和由“巧克力金字塔”改名为“金字塔蛋糕”的甜点都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的美食。还有很多名字风趣的酒,“魔法灯”、“吉尼苏打水”、“群星日落”、“冰之绿洲”、“魅惑的紫藤巷”、“弗拉菲拉奇石”、“苏莱曼王”、“贵族浆果之恩”等等。不仅是名字,其成品的样子也像宝石般色彩斑斓,拿在手上都舍不得喝下。而所有酒类任意喝2小时只需要2980日元,对于不爱喝甜酒的客人,还有土耳其埃弗斯供品尝。

宴会套餐也非常实惠,只需2900日元一人。纪念日的惊喜晚宴上,还可以在金字塔蛋糕上嵌入指定名字呢!不过,周末客人偏多,容易满席,推荐工作日光顾。带着去主题公园一般的愉快心情和朋友去试试看吧!

DSCF0146 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