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开始日本各大便利店开始出售甜甜圈,711早在全年11月就宣布进军甜甜圈市场,在全日本一万七千家店铺配置了甜甜圈设备,并目标卖出6亿个,6亿个不知道能绕地球多少圈呢?O(∩_∩)O今年711如期全面发售甜甜圈,预计8月底将延伸到全国所有711便利店。Family mart也于4月7日开始卖出Family mart12种甜甜圈,罗森更是打出6款“100元甜甜圈”的标志意要在甜甜圈便利店里一争高低。

那么,在各大便利店里都有些什么样的诱人甜甜圈呢?让我们走进便利店甜甜圈世界一探究竟。

罗森

  1. 夏威夷风原味甜甜圈


    本体价格93日元(税后100日元)226kcal 融合夏威夷风的热带甜味,松软可口。
    另一款是包着融合北海道奶油的巧克力馅甜甜圈,一口咬下,巧克力酱即可溶入嘴里,接下来就尽情享受巧克力的香甜吧。

  2. 冰冻甜甜圈 本体价格:167日元(税后180日元)324kcal

    印象中的甜甜圈想必都是热腾腾的吧,可是罗森另辟蹊径推出冷藏式的甜甜圈,风味更甚。

    甜甜圈周圈是草莓巧克力,巧克力上零星点缀着草莓粒和珍珠巧克力,中间盛着满满的纯生奶油,外观和味道上都瞬间俘获人心,简直是甜甜圈圈内的公主款啊。

  3. 草莓/巧克力/奶油 甜甜圈 本体价格125日元(税后135日元)

  4. 月牙面包甜甜圈 本体价格115日元(税后124日元)

     

    在传统的牛角面包上抹上一层厚厚的牛奶蛋糊,配上巧克力坚果酱料,右边则是酸甜的草莓酱和少许柠檬汁配而成,再在草莓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的混合上点缀草莓干。两种风味,不妨都去试试吧。

711


5.原味蓬松甜甜圈 本体价格93日元(税后100日元)234kcal


711的经典原味传统甜甜圈,甜甜圈表面抹着一层白巧克力涂层。

6.巧克力传统甜甜圈 本体价格93日元(税后100日元)348kcal

这款更是甜甜圈中的鼻祖经典款了,一半巧克力涂层一半原味面包,经典搭配,简单却不失风味。

7.奶油甜甜圈 本体价格:102日元(税后110日元)252kcal


如其名字,奶油甜甜圈,从内到外都是奶油味十足,里面是松软香甜的白奶油,甜而不腻。

8.宇治抹茶甜甜圈 本体价格:102日元(税后110日元)315kcal


喜欢抹茶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抹茶甜甜圈了,日式抹茶融合西洋式甜甜圈,绿茶的香气加上甜甜圈本身的甜味,别有风味。

9.草莓甜甜圈 本体价格:93日元(税后100日元)206kcal


虽然仍是简单的经典款,但花儿的造型配上草莓巧克力,永远不会失去食客对她的喜爱。

Family Mart

10.巧克力椭圆甜甜圈 本体价格:100日元(税后108日元)514kcal

11.牛奶椭圆甜甜圈 100日元(税后108日元)477kcal


12.奶油馅蓬松甜甜圈 本体价格:112日元(税后120日元)410kcal

13.牛奶/巧克力丹麦酥皮果甜甜圈 102日元(税后110日元)465kcal
14.酥脆甜甜圈 本体价格:100日元(税后108日元)220kcal
15.丹麦酥皮果甜甜圈 100日元(税后108日元)439kcal
本文由《TOKYO流行通讯》原创发布,转载请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