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值东京春雨时期,连日来风雨连天,不过这也阻挡不了东京的靓女亮出美腿的欲望,虽然还未真正进入热夏,不过对美腿的追求岂是大风暴雨阻挡的了的。夏天衬托美腿当然离不了一双时尚感十足的高跟凉鞋。

今年RANDA推出水果系列高跟鞋,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少女们的芳心,RANDA主要以18—30岁的年轻时尚女性为对象,设计既性感又时尚可爱风格的商品,它具有其他品牌没有的独特设计。让我们来一睹这些独特新颖时尚漂亮的高跟鞋吧!

1.柠檬高跟鞋

售价:8532日元 后跟高:9cm 前高:1cm

采用合成皮革材质,柠檬形象的高跟鞋是不是很清新独特呢~

2.凤梨高跟鞋

售价:9612日元 后跟高:11.6cm 前高:4cm

虽说是菠萝花式,除了黄色还推出了淡粉色和淡蓝色,每一个颜色都很清爽。水果式的高跟鞋就如同盘子里的水果,充满香甜气息。

3.西瓜高跟鞋

售价:7992日元 后跟高:11cm 前高“2.6cm

要说夏天的代表性水果,那当属西瓜了,所以就少不了西瓜款式的高跟鞋啦,看到这两中颜色的鞋子,会不会想起红囊和黄囊西瓜呢?

4.葡萄高跟鞋

售价:7452日元后跟高:9.7cm

后高跟的上方采用了葡萄的造型,再加上暖紫色的色调,绝对是淑女夏日凉鞋的不二之选。

5.香蕉草莓樱桃系列

售价:7992日元 后跟高:12cm 前跟:2.6cm

这个系列是在高跟鞋的坡跟上印有可爱的香蕉、樱桃、草莓图案,水果风格散发出水果香气使你的整个夏天都像陷入恋爱般甜美。

6.菠萝高跟鞋

售价:8532日元 后跟高:12cm 前跟:2.6cm

和上面的后跟脚踝处采用菠萝设计不同,这款是后脚踝镂空,而斜坡高跟全面点缀一个个菠萝图案,也只有一个黄色,设计非常的清爽。

7.迪斯尼系列高跟鞋

售价:9612日元 后跟高:9.8cm

除了水果系列,randa的扑克牌融合迪斯尼系列,扑克牌红心的外形,细看里面的图案又是迪斯尼动画的可爱画面,可谓是女王的外表,公主的内心。

8.爱丽丝梦游仙境款高跟鞋

售价:11772日元 后跟高:10.8cm 前跟:2.7cm

鞋的表面外镶扑克牌样式的花纹,很是精致,鞋面图案则是爱丽丝在仙境里的卡片图案,黑白两色尽显俏皮可爱。

9.镂空花式高跟鞋

售价:8532日元 后跟高:8.3cm 前跟:2.6cm

从前脚趾到后脚踝,表层都是采用镂空的花瓣设计,不仅清爽凉快,而且凸显春暖花开,夏花绚烂之意,更有四种颜色供选择,米色的小清新黑色的大气粉色的温婉宝蓝的深邃,你是哪一款呢?

10.宝石高跟

售价:7992日元 后跟高:12cm 前跟:2.5cm

这款的独特之处是在纯黑或者纯白的基础上于细后跟镶嵌耀眼的宝石,减少纯色的严肃感,又不失霸气,可谓所有款式当中的女王款。踩着这样的高跟鞋,才能在现实生活中斩妖除魔,笑傲群雄!

本文由《TOKYO流行通讯》原创发布,转载请获得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