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府丹后半岛的东端有一个伊根町,沿着伊根湾沿岸排列这大大小小的船屋。在这里还保留着日本原风貌的气味,让人无限唏嘘。

伊根的船屋是京都府和谢郡伊根町地区的传统建筑的民宅。无论作为居住地和船坞现在还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在江户时代中期建造的这些船屋。现在已经建成了沿着港湾5公里,连绵了230家的渔港小镇。


伊根不但是当地人实际生活的地方,也成为观光客慕名而至的人气观光地。作为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地,这个小小的集落已经被日本全国人所知。

由于很好的保持了日本渔村的历史风貌和传统的建筑样式,伊根船屋作为日本国家重要传统建造群被国家指名保护。

继承了日本传统的有着合理的建筑格式,无论是站在船屋建筑群眺望大海,还是漂泊在海上远望船屋建筑群都是都像一幅美妙绝伦的画。

本文来自:微游JP
《TOKYO流行通讯》和“微游JP”同属于三水集团旗下,“微游JP”作为一个年轻的专业团队,将为您量身定做面目全非的东瀛之旅!
自由行!快找微游JP


微信号:beyou-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