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气刨冰甜点店 ICE MONSTER

本店位于台湾台北市,据说顾客多的时候一天有2500多人光顾!今春将在日本表参道原宿地区开设日本第一家分店。刨冰的画风与日本传统刨冰完全不同,据说口感细腻浓厚,入口就像雪一样很快融化,炎热的日本夏季,怎么少的了它!

美国咖啡厅界的“Apple”BLUE BOTTELCOFFEE

还喝星巴克?你out了!发源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BLUEBOTTEL COFFEE被誉为咖啡厅界的Apple公司,已分别于2月6日和3月7日在东京清澄白河站和青山站附近开设了分店。该咖啡厅只使用烘焙后48小时的严选咖啡豆,将咖啡豆磨成粉后在45秒内注入热水,这样讲究的泡咖啡方式在美国吸引了不少粉丝。

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甜品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

“DOMINIQUE ANSELBAKERY”曾入选“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BAKERY”,在美国极具人气。主面点师“DOMINIQUE ANSEL”也曾入选“全美最佳面点师top10”。该甜品店于今春在东京青山开设了分店。除了招牌甜点以外,还推出了杯型曲奇,注入新鲜牛奶品尝的独特方式令人耳目一新。

西班牙王室御用美食店“Mallorca MADRID 1931”

“Mallorca MADRID”自创业以来,不断向顾客提供精致的甜点和熟食等美食料理。将于4月24日在二子玉川开设第一店铺。食品超市,熟食店,烘焙面包,咖啡厅等都是Mallorca MADRID的经营范围。

夏威夷甜点店kamehamehabakery

夏威夷怀基基海滩著名甜点店“kamehameha bakery”也于1月29日在涩谷区神宫前开设了分店。卖点是紫色的malasada甜点。

本文由《TOKYO流行通讯》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