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新奇融合的独特体验

1

杂志内页↑

日本最古老的游乐园花屋敷,最初是一座由园艺师森田六三郎于 1853 年建造的花园,命名为“花屋敷”。明治年间,园内开始设有最原始的游乐设施和珍奇鸟兽,昭和 24 年改名为“浅草花屋敷”,自此开始设有游园小火车和纸人偶剧等简易游乐设施,如今园内最具历史的过山车也诞生于那个时代。花屋敷游乐园几经波折,才演变成如今的样子。

2

↑曾经的花屋敷游乐园

花屋敷游乐园最奇妙的地方在于融合了历史与新奇的味道。历经江户、明治、大正、昭和、平成五个年代,比起随处可见的崭新游乐园,那种古朴的历史感扑面而来,让人恍然间产生一种时空倒流的错觉;但这里的欢声笑语又是那么真实,带着宝宝的年轻妈妈,一同来玩的学生情侣,为这座古老的游乐园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让它一直常青至今。这种奇妙的混合感,恐怕也是独一无二的吧!

3

↑如今的花屋敷游乐园

忍者体验道场

4杂志内页↑
56789 10

和服变身,茶道体验
12

杂志内页↑

茶道与和服是日本传统文化的代表,在日常生活中给人一种高岭之花的印象,就好像不到访隐藏于闹市中的高级料亭,就无法亲身体验到纯粹正宗的茶道,不前往京都的和服老铺,就无法试穿真正的和服。

然而,这一切都可以在浅草花屋敷游乐园实现!游乐园面向游客开通了身穿和服体验茶道的服务“Nadeshiko”,游客既可以变身和服(真正的和服,非浴衣)装束,又可以在铺有榻榻米的传统茶室中,体验茶道,品尝由专业人士沏好的抹茶。体验结束后,同样会为顾客颁发一份《体验证明书》作为旅行纪念。

1314
游乐设施大推荐

15

杂志内页↑

 

 

16
日本最有名的游乐园鬼屋之一。作为江户时代开业的游乐园,继承了许多历史悠久的恐怖传说。以“樱花的怨灵”为主题的鬼屋,据说进去的人,从此以后都会怕看见樱花哦……

17

游乐园史上最强、最刺激的惊险设施!惊叫声不绝于耳!直升到 60 米的高空后,急速下落!你能承受这份惊险吗?

18
这里是由忍者设置的大迷宫,各种斜壁障碍,机关重重!上下突破,左右突围,但在其中很有可能方向感尽失,快接近出口的时候再重返旧路,功亏一篑……考察你的体力,智力以及运气的时候到了!你有成为忍者的潜质吗?

19
旋转木马永远是游乐园里最梦幻的一项。无论是童稚的小孩还是想要回归童心的大人,在华丽夺目的旋转木马旁边就总会暂时忘却烦恼。跟着美妙的音乐一起旋转,找寻童年失落的美好回忆……

Sky Plaza 空中花园

花屋敷除了有趣的游乐设施,还有一个可以俯瞰浅草全景的秘密空中花园,充满欧式风情的花园里还有一座迷你神社!站在展望台上,映衬在蓝天白云中的游乐场标志性设施“BeeTower”充满童话意境。

20 21 22
日式山水庭园

充满欢乐气氛的游乐园里隐藏着一个小型的日式山水庭院,红色的花屋敷拱桥别有一番传统意境。

23 24
尽享游乐园美食
25

杂志内页↑

花屋敷游乐园饮食街位于园外的商店街里,充满浓厚的东瀛风情。穿过热闹的雷门浅草寺,在游乐场疯玩一天后,何不在饮食街品尝一顿最原汁原味的日式料理?居酒屋、御好烧、天妇罗和伊势海老应有尽有绝对让你大饱口福!

2627 28 29

本文由《TOKYO流行通讯》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