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中“点心”称为“和果子”。来日本旅游,点心也是必购商品之一。在日本百货商店的地下一层,各式各样的日式点心琳琅满目。本期为您介绍几种最聚人气的日式点心,在机场和各个百货店均有销售。

东京Banana

1.2

说起东京的代表性特产,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夹心蛋糕东京banana!现在东京晴空塔推出的豹纹限量版最受游客欢迎。今年10月15日还推出了蛋黄香草酱夹心的纪念版东京banana,印满小黄花的外表令人爱不释手!

价格:8个装 1080日元

官网:http://www.tokyobanana.jp/

购买场所: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JR东京站、上野站、晴空塔或百货商店

tree_img_120511_01

博多名点鸡仔夹心小馒头

hiyokazokunuki

小鸡的造型可爱到让人舍不得下肚!名点鸡仔饼自在九州福冈诞生以来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馒头内的夹心香甜外皮柔软,不同于极具现代感的东京banana,鸡仔夹心小馒头传递着日本的传统魅力。

价格:9个装 1050日元

官网:http://www.hiyoko.co.jp/(日文)

购买场所:福冈的机场车站、日本各大百货商店和主要车站2 2

 

北海道薯条三兄弟

3

北海道的薯条三兄弟酥脆的口感令人欲罢不能,薯条原料采用最新鲜的北海道土豆。不同于一般的薯条,北海道薯条的保质期只有三个月,是纯天然的健康食品。内包装分成个别小包装方便赠送亲朋好友。

价格:2592日元

官网:http://www.calbee.co.jp/potatofarm/jaga_pokkuru/

购买场所:北海道机场、车站内商店和土特产店等

3.1

福砂屋蜂蜜蛋糕H26.1.24kasutera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遵循传统手工制作方法,甜而不腻口感绵密后味香醇,是代表日本日本长崎的传统名点。

价格:580g  1728日元

官网:http://www.castella.co.jp/

购买场所:长崎的机场车站、日本各大百货公司等

4

 

北海道白色恋人5 2

在成田机场和羽田机场,除了东京banana以外,最常见的就是北海道的白色恋人夹心饼干。不仅是游客,日本当地人也十分喜爱白色恋人饼干。酥脆的饼干夹着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特殊的醇香令人难以忘怀。白色恋人在众多特产中的回购率最高,可以说是最具人气的日本特产!

价格:24片装 1522日元

官网:http://www.ishiya.co.jp/language/tw/shiroi_koibito/

购买场所:札幌市内的百货商店、北海道机场等。东京成田机场或羽田机场。5.1

 

六花亭兰姆葡萄夹心饼

6.1

六花亭的名点很多,其中兰姆葡萄夹心饼很受游客欢迎。酥脆的饼干与甜而不腻的兰姆葡萄夹心搭配在一起的特殊口感令人难以忘怀。据说,将该饼干放进冰箱冷藏一段时间再吃更加美味。

价格:1200日元

官网:http://www.rokkatei.co.jp/

购买场所:北海道机场、车站商店、土特产店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