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专营环保商品的GreenAgent(埼玉县伊奈町) 2014年10月3日推出了新款家庭用红酒分杯机“Vinaera”,与开栓红酒连接后只要一个按钮就能加入丰富口味。

红酒中含有空气会产生苦涩杂味,因此需要通过“醒酒”营造出香醇口感。而这款分酒机可在瞬间完成醒酒过程。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拔掉软木塞后只要将机体插入其中,按下按钮就会在瞬间抑制氧化、提供充分唤醒的红酒。清洗时只要注入清水即可。售价1万2000日元(不含消费税)。

 A (1) A (3)

 

B

世界首款!快速高精度焦功能

B

富士胶卷(东京都港区)推出了高级微型数码相机“FUJIFILM X100T”,2014年11月开始上市发售。该相机可通过光学取景器进行超精确的手动对焦。在光学取景器画面上显示EVF区域,只需转动对焦环便可进行清晰对焦。拍摄风景和全域图片可实现高精度画质。

此外,高相机还加入了全新的功能,可强调阴影、浓色以模拟经典胶片风格照片,被拍摄物体背景更显深远。对焦环的操作功能也被提升,可进行7阶段调节。搭载高精度104万点 3.0大型液晶器、视认性更强。

 

 

C

提高制效率、省能源

C (1) C (2)
三菱电机(东京都千代田区)推出了室内空调“雾峰”的新商品,Z系列的12款机型,2014年10月下旬起陆续上市发售。其最大特点为温暖足底、隔绝冷空气。

以往空调多因无法温暖足底以及电费较高而无法成为冬季主要的保暖设备。而Z系列则搭载了可360°旋转实时监控用户手脚温度的“Move−Eye极”功能,以及隔绝冷空气的“匠”模式。同时通过新结构的室内机和压缩机实现了业界首位的节省水平,解决了以上两个难题。

为使用方便还首次配置了液晶触摸屏。可现实用户选择的运转模式以及简单的菜单等,还具备“简单模式”切换功能。

 

 

D

D
自主品牌BRUNO推出的超音波加湿器,将设计灵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小鸟的灵动特性被凸显,电脑桌也会因它的存在成为栩栩跃动的戏剧化创意舞台,巧妙展现了亲近自然的理想愿景。

重量仅31克,利用超声波使水挥发,以达到提高室内湿度的目的。据说,利用该加湿器,能有效降低电脑作业中的干眼症状。

变幻自在,重视愉悦性的生活方式,正是“BRUNO流”的完美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