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中国刮起了一阵综艺风,各种真人秀综艺节目在国内火得风生水起,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明星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花样姐姐》、《花样爷爷》;明星恋爱节目《如果爱》、《一路上有你》、《我们相爱吧》;唱歌节目《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还有《奔跑吧兄弟》、《12道峰味》、《最强大脑》等各类节目层出不穷,除此之外《快乐大本营》、《非诚勿扰》、《天天向上》等传统节目也是屹立不倒,各个电视台费尽心思使用各种法宝讨好观众。大家在选择节目的时候也是挑花了眼啊,这些综艺生活可以说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也娱乐了身心。
那么,在日本有哪些综艺节目深得日本人的喜爱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日本网站评选出来的6大人气综艺节目。

1
VS岚

放送时间:每周四19:00

播放平台:富士电视台
由日本偶像组合岚主持,富士台主播伊藤利寻扮演(天音)作说明。2008年创办的节目,从2009年10月22日至今每周四的19:00-19:57,升格为加长版并在黄金时段播出。于2010年5月14日获日本民间放送联盟选为“希望青少年收看的节目”。岚5人加上1名plus one嘉宾(岚事前不知道)组成岚队,与由5-7人组成的嘉宾队进行5场游戏对决,节目完结时得分较高的一队的嘉宾可获得希望的奖品或奖金。岚队输掉的时候会进行[MDA](Most Dame Arashi),选出本集中表现最差的岚成员接受惩罚。

2
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直到世界尽头)

放送时间:每周日19:58—20:54

播放平台:日本电视台系列
2007年开创的纪行类综艺节目,由内村光良担当主持,全称是“謎とき冒険バラエティー 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冒险解谜之旅—直到世界尽头),在日本非常流行一种智力答题游戏,节目出演者为了找出谜题答案,亲自前往谜题中的相关地点,这些地方遍布全球各地,并且还公开募集小学生和艺人一同前往寻找谜题的答案。

3
マツコ&有吉の怒り新党(松子和有吉愤怒新党)

放送时间:每周三23:15

播放平台:朝日电视台
由日本著名笑星有吉弘行和贵妇松子主持的一档深夜档节目,节目向观众募集关于“感到有一些生气,不过这有生气的必要吗?”的事情,针对观众的投稿信息,有吉弘行和贵妇松子来判定是否真有必要生气。松子作为干事长、有吉作为政治协调会长的形式高扬“松子和有吉的愤怒新党”的旗帜,围绕观众寄来的“日常令人愤怒之事”,展开辨明黑白的讨论。

4
アメトーーク(雨过晴天决死队座谈会)

放送时间:每周四23:15—24:15

播放平台:朝日电视台系列
2003年开始的节目,由宮迫博之和蛍原徹组成的搞笑艺人组合“雨过天晴决死队”主持,节目之初只是进行一些平常的讨论,后来节目改为把趣味相投的或者拥有共同特征的艺人集合在一起,比如“高达艺人”等,然后这些艺人对某个话题进行讨论的形式,是一档颇具人气的节目。虽是深夜节目,却依然拥有高人气。

5
ホンマでっか!?TV(真的吗!?TV)

放送时间:每周三21:00—21:54

播放平台:富士电视台
由明石家秋刀鱼和福泽朗主持的节目“真的吗!?来自秋刀鱼&福泽的新闻”是富士台一档不定期放送的特别节目,而向大家介绍的“真的吗!?TV”则是其常规版。不过主持人则有富士电视台的女主播加藤凌子担当。由具有强烈性格特征的头脑&博识军团以及其他嘉宾进行的一档谈话节目。节目探求的是“生活中国民熟知的话题、事物和传言是真的吗?”的答案。

6
岚にしやがれ

放松时间:每周六22:00

播放平台:日本电视台系列
交给岚吧是日本电视台的超即兴综艺节目,每期嘉宾和内容全部保密。由岚主持,并有2名女助手「Funky Girls」协助。节目环节包括:打听传闻、与未知相遇、熟男风度商谈所、东京美味店腻味店、二宫屋、演技力选手权、岚所不知道的民意调查、约会王选手权、Collection 10、如果岚…密会。

注:以上时间均为日本东京时间
本文由《TOKYO流行通讯》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