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帳

价格:3780日元~

“ほぼ日手帳”自2001年登场以来,每年的发售都令人期待不已。其中与minä perhonen的合作已经迎来了第五个年头。“ほぼ日手帳”拿在手里的质感十分好,价格自然也不会低,3780日元只是它的起步价,10000日元以上的真不在少数,建议刚入坑的童鞋先买本实惠些的练练手!

トラベラーズノート

价格:3600日元~

这一本手帐尤其适合热爱旅行的人士,牛皮革素材衬托出手帐的自由不羁,书写体验也好到没话说,是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伙伴。

SOU・SOU(ソウソウ)

价格:1458日元


SOU・SOU 的封面设计涵盖各种风格,无论是可爱甜美还是温柔婉约,不同类型的女孩纸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实用性同样不容置疑,季语、二十四节气等都有详细标注。

HIGHTIDE(ハイタイド)

价格:1134日元~

HIGHTIDE手帐的支持者不分男女,大方简约的设计使其拥有着众多拥趸,无论是学生还是已经工作的商务人士,都对它爱不释手。手帐共有12种字体可供选择。

モレスキン

价格:2268日元~

モレスキン2015年版手帐共有63款同时登场,每日的小情大事,1年的目标及重要活动、旅行计划等,都可尽情书写。

NOLTY(ノルティ)

价格:1500日元~

从商务场合转型至私人场合的手帐,2013年,品牌名称由《能率手帐》更名为《NOLTY》。

MARK’S(マークス)

价格:3456日元~


MARK’S手帐的款式多样、风格迥异。2015年与“ぼのぼの”及“マムアン”的合作也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カラーチャート/伊東屋

价格:8640日元~


大小刚刚好,特别适合职场女性使用,袖珍可爱却又透着时尚大气。很受女性朋友欢迎。

手帳は高橋

价格:648日元~


商务场合使用率最高的手帐,简约而不简单。适合工作场合使用。

リサ・ラーソン

价格:1000日元~


瑞典陶艺家リサ・ラーソン2015年版手帐,爱猫人士必备。路线图、电话薄、个人笔记等功能齐全。

每日相伴的手帐,当然得惊心挑选。下一次再继续为大家更深度的地挖一挖手帐的各种妙用,么么哒~

本文由《TOKYO流行通讯》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