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3-06你或许是正在日本留学的学生,也可能是已经参加工作的社会人。远离家人独自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身体和心情都要通过自己调整。每日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会不会早已令你忽略掉早餐的重要性呢?可能在国内会有爷爷奶奶或父母常常堵在大门口等你吃完早餐才放你出门吧?!但来到日本后,山高皇帝远的,生活没人监督,假日一觉睡到大中午,早饭和午饭一块吃的人一定不在少数。不要以工作学习忙碌为借口而不吃早餐。下面就为你介绍在繁忙的早晨能够助你一臂之力的两款家电。
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鸡蛋和面包却是可以同时拥有的,由KOIZUMI生产的一款迷你电烤箱就能为您办到这一切,同一时间做两样东西,大大节约了做早餐的时间。它的功率为700瓦,共有三档可供选择,由于体积较小能量更易汇聚在一起,烤出的面包口感也是非常独特哦。另外它还可以用来做披萨和小菜等,总之创意多多,赶紧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
有了面包和鸡蛋还不够,再有一杯水果蔬菜汁就更完美了。一般的榨汁机容量太多,喝完一小杯后剩余的倒掉太可惜,清洗起来也不是很方便,而recolte设计的榨汁机款式新颖,榨好的果汁不需要倒进杯子,容器可直接当杯子使用,商品会配上一个方便饮用的杯盖,现榨现喝,原汁原味。目前有橘色、绿色、粉色和银色可供选择。
两款家电,迷你的造型,中等的价格,真的是物有所值!你又看中哪款了呢?(马克执笔)
13-05公司:小泉成器株式会社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备后町3-3-7
电话:06-6262-3561
网址:http://www.koizumiseiki.co.jp/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