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6对于脚步匆匆的现代人来说,当身心疲惫时除了练习瑜伽以外,不妨偶尔购买点保健商品善待一下自己。“养生堂”大家熟悉吗?咋一听上去,可能会被误认为是“资生堂”的山寨版,其实它们只是名字相近而已,并没有任何瓜葛,养生堂不是化妆品品牌,而是面向女性的各种保健商品品牌,共有保暖、保湿、休闲三大系列。
在日本逛街时您留意过店内大大小小的棉羊吗?它们很可能就是养生堂的招牌商品。保暖系列中,绵羊枕人气颇高,软软的绵羊枕抱起来倍感舒服,安眠效果更是它的独特魅力,加上羊群们身上散发的甜美香味定会令您的生活别有一番滋味。还有各种卡通暖宝宝也让人爱不释手,有它存在的冬天你一定不会空虚寂寞冷。
保湿系列商品种类也颇多,如果您看到保湿手套的手掌中有一个小洞口,不要以为它是破了哦,那是为了能够散热而做的特别设计。除用保湿化妆品外,戴上保湿口罩亦可滋润您的肌肤,而且此设计非常人性化,因丝绸面积大从而减轻了耳朵的负担,您不用担心耳朵痛。养生堂入浴剂种类超多,各种植物精油及活性温泉成分制成的入浴剂可放松全身肌肤与神经,增添泡澡乐趣。沉浸在淡雅清新的花香带来的公主般雰围中是不少日本女性保养肌肤及维护身材的秘密武器。
除保暖和保湿系列外,休闲系列商品也备受人青睐。坐在养身堂温馨的坐垫上一边做身体平衡运动,一边用外观具有文艺感的按摩用具敲敲身子,生活也小滋化了。令外,爱美的MM们,不妨穿上美脚鞋试试,虽不是灰姑娘的水晶鞋,但是它的魔法术会让您的脚变美脚!(风吟执笔)

 公司    养生堂株式会社
地址    群马县高崎市上中居町45-2
电话    027-384-2181
网址    http://www.honyaradoh.com/

020-08

020-07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