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1
2月22日,喵星人的节日又快到咯,可能您还有些云里雾里,2月22号怎么和喵星人扯上了关系?据说这是由于日语里猫的叫声发音是“ニャン”,而2月22日又正好是“ニャン(2)ニャン(2)ニャン(2)”的双关语,所以2月22日被称为“喵星人的节日”。
喵星人的节日,当然就得由喵星人唱主角啦。最近在日本有一款中文名叫《猫攻》的手机游戏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游戏中可爱的喵星人纷纷从天而降,但一只只都奇懒无比,倒地就睡,严重影响到人类的正常生活,要把它们牵走但又不能伤及它们的性命,怎么办呢?这时候您就要用到大蹦床把它们弹走啦!您需要准确判断懒猫的降落位置,倾斜 iPhone 来移动蹦床,随着游戏的持续进行,猫的降落速度将会越来越快,使用连击可将好几只猫一次弹回太空,您可以通过 5 连击获得 10 倍的得分!当您的星球处于危险之中时,屏幕会闪烁红色。猫计量器会根据您的分数而减少。当计量器变为零时,猫将撤走并攻击的另一个区域。立刻保卫下一个区域!保卫了 4 个区域以后,您就必须在太空中征战了!
游戏过程中掉落的当然不只有喵星人,还会有些助您一臂之力的武器, “狐狸尾巴”将会把猫聚集在其周围;“猫薄荷”会帮助放慢猫的降落速度;“蝴蝶”帮您把这些懒猫吸引走;如果见到“鱼”您就偷笑吧,但千万别手抖,因为所有的喵星人都将追随鱼形火箭而返回到太空。游戏里每一关的背景同样是一大亮点,从东京铁塔到埃及金字塔,喵星人身后出现的背景绝对是萌翻全场。2月不知该下载什么游戏的您,现在是否已经有答案了呢?(米薇执笔)

名称  猫攻
开发  Tomoki Tanaka
对应  日语、简体中文、英文
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nekozeme/id644797422
Tomoki Tanaka © 2013 Ho’t unite

018-02 018-0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