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WA CHIN (1)

出生于群马县太田市的“ZAWA CHIN”,是一位90后的美女,她因模仿日本各界名人的妆容而被人们熟知,自从公布模仿日本花样滑冰选手浅田真央和索契奥运会金牌得主羽生结弦的仿妆照片之后,更是为其收获了大量人气,被大家尊称为“妆神”。

“ZAWA CHIN”的官方博客上,仅仅一天的点击量就有40万,今年4月1日愚人节,她又与大家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一口气模仿了电影《白雪公主杀人事件》中井上真央、菜菜绪、绫野刚、莲佛美纱子等6名主要角色的妆容,并制作了和原版海报相似度极高的“ZAWA CHIN版”海报。曾经在网上披露过日本男子偶像组合“岚”5人戴口罩的图片,每个扮相都惟妙惟肖,这次她又再次挑战“变身”男性角色。对于如何将自己“变脸”成绫野刚,“ZAWA CHIN”有着自己的心得:“用双眼皮贴让双眼皮变深,再将眉毛画粗加长,打理出长方形眉形的效果。最后,再用眉笔强调一下双层眼袋之间的边线,就能再现绫野刚的容貌。” “ZAWA CHIN”版的海报和广告,也将在部分上映《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的影院中分发。

ZAWA CHIN (2)

今年一月“ZAWA CHIN”的首本仿装书籍《ZAWA CHIN Make Magic》,发售不到两个月就创下11万册的销售记录。如今找她代言眼线、眼影、眉笔等眼妆厂商更是络绎不绝。对于化妆感兴趣的妹子们不妨去她的官方博客取取经。(诺伊执笔)

ZAWA CHIN (4)

姓名  小泽KAORI

艺名  ZAWA CHIN

网址  http://www.zawachin.com/

博客  http://ameblo.jp/zawachin/


ZAWA CHI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