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家林亮太(Ryota Hayashi)是一位画家,也是一位平面设计师。然而他画画的时候只使用彩色铅笔。

11430136_11537934_822372914518503_9115106887035815907_o
林亮太用彩色铅笔描绘的东京街景图,饱和浓郁的颜色和光泽都让人难以将它和色联想在一起,不说还以为是套过滤镜的相片,当真是用笔用得出神入“画”了!

初夏の岩淵水門 北区志茂
7
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的林亮太从 2008 年就开启了自己的色铅笔人生,他不只画画,更常以讲师身份分享各种画画技巧,让和他有相同喜好的人都能感受色铅笔的魅力,是个相当有热忱的艺术家。

残照 逗子市逗子マリーナ
16

Crossing Point 北区中里
5

木々と小舟 根津美術館庭園にて
6

海風 藤沢市江の島
8

公園通り 中野区上鷺宮
9他会走访日本各地,画下当地的美景。林亮太笔下的作品没有繁华的霓虹灯和摩登的现代化高楼,大多是平实的街坊巷弄,在看起来宁静恬淡的日系街景下,带有丰富且惊人的细节表现,透过画面彷彿还能嗅到一丝空气的味道,这不单纯只是临摹,更融入了林亮太对于眼前景色的情绪。

入り日 三鷹市井の頭
17
贅沢な休日
15

青空見あげて 豊島区雑司が谷

11

緑の隧道 中野区白鷺
13
都会の里山 板橋区赤塚

12
静寂 新宿区内藤町

14
朝霧の海岸 南房総市岩井
10
他的作品在国内外都受到广泛好评。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