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东京的流行发信地,银座的香奈尔大楼顶层,有名闻遐迩的世界最高级品牌“香奈尔”,与史上最年少便获得3颗星的法国饮食界巨匠、天才厨师阿兰·杜卡斯(ALAIN DUCASSE),通力协作而诞生的梦幻般的餐馆“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与真正的香奈尔商品的店铺同时并存的,世界独此一家。

香奈尔常年以来所培育出的高雅品质与风格,在BEIGE得到完美的体现——桌面的摆设,座椅的造型,墙壁上掛的照片,以及高达十米以上的天井……内部整体为杏色,这也是Coco Chanel最喜欢的色彩,餐桌、座椅沙发、餐巾、乃至于瓷器的咖啡杯蝶等餐具,全部采用同一色系为主调。淡雅的杏色配上现代化简洁线条的室内装潢,在高贵的气氛中平添意一丝慵懒休闲和从容的气息。

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

“美丽、新鲜、简单”是杜卡斯一贯的烹调哲学,充分发挥食材本质,还原自然味道与不过分的装饰,使顾客的味蕾,有机会重温久违的大自然味道,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体验到Coco Chanel的风格主旨——“大胆、 热情、完美”的前卫精神。BEIGE的食器,也是与名家合作共同制成,原创的精美菜肴,提供给客户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空间。陈设、服务、美味,三者的绝妙平衡,构成了超高尚的品质。就连服务生的制服——白恤衫黑西裤,也跟Chanel如出一辙。

以前银座没有这么多高楼,但是近年越来越多,但是神奇的是,可以在这条街看到上周巴黎春夏时装秀才换下的套装,那条街却能有优雅女士穿着和服在街上谈笑。这就是银座的魅力。“有很多客人选择在我们这里求婚噢!”不管是在香槟里面放戒指、蛋糕里面藏戒指或是刻意要求在窗边的位置,只要客人有特别要求,餐厅都会尽力配合,只因为这里是世界独一无二的香奈尔的餐厅。(丫丫执笔)
xle

店名: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3-5-3香奈尔银座大楼10层
电话: 03-5159-5500
网址: http://www.beige-toky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