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5
爱自己,要从细腻的生活开始。比如忙碌的一天结束后,把洗澡、泡澡、泡温泉当作乐趣来缓解压力和疲劳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种绝妙方式,而淋浴的精细与否会直接影响到洗澡乐趣,千万不要忽视哦!
日本近期推出了一款宝石淋浴,透明感的龙头流露出简约、纯粹的雅致气息,镶嵌各种宝石陶瓷的淋浴柄更是增添了一层浪漫色彩感,还能让人有种贴近自然的感觉,为炎热夏日带来了无穷的朝气与活力。 宝石陶瓷是以红宝石、绿宝石、蓝宝石、翡翠、水晶等为主原料制作的陶瓷,不仅外观让人耳目一新,更是有奇特的魅力。
因为将矿石变为粉碎状的特殊制作方法,从而达到远红外线安定成功的放射效果,使水分子变得更加细微柔和,再加上淋浴的水龙头孔因格外细小而更加减小了水压,虽然因水龙头孔垂直简单的设计和出口侧口径的独特制作技术使得水速比较快,但水的力度特别柔和,亲近肌肤时让肌肤有种光滑、舒适的感觉,天使般的按摩更增添了洗净效果,同时也有使肌肤变得光滑细嫩的美肌功效,并且在喷水时产生的58万个负离子可以活化脑细胞,减轻疲劳。
宝石陶瓷淋浴因水流量偏小,所以同时也有节能的功效。另外,淋浴柄上装有开关,可以轻松快捷的进行调控,从而更加减小了水资源的浪费。如此保健又环保的商品,您还等什么呢?(可可执笔)

公司     OKOMU东日本株式会社
地点     东京都板桥区高岛平8-20-27
电话     03-3936-0300
网址     http://www.elen-water.com

022-0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