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9
太阳能充电器是一款新型高科技太阳能系列产品,它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后存储在蓄电池里面。太阳能充电器拥有智能调节功能,可以调节不同的输出电压及电流,所以能对不同的充电产品充电。
日本NPO法人环保机构今年企划并贩卖了一系列太阳能电子产品,其中一款40W太阳光发电产品备受顾客爱戴,此产品大小61×52cm、厚度2.5cm、重3.5kg,既轻便且充电效率高、容量超大,只需利用太阳能充电10小时,就可以储存供应70台手机充电的电量,还可以供电于IT电子产品、LED照明(20小时)、小型电风扇和冰箱(7.8小时)等家电产品。
把太阳能充电器的一套设备放在庭院或阳台上,利用自然能源进行简单的设置和移动操作来充电和储电,就可以变成世界上一所最小的发电站了,这小小的发电站既安全、节能且便利,特别是停电或灾害时,您暂时不用担心夜晚的照明问题和手机没电的尴尬。
另外,旅行时带上它特别方便,可以放在草坪上利用太阳能充电和储电,便解决了手机没电的困惑,您的旅行也会因为有它而格外特别。此款发电机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即使在没有太阳的阴天也可以成功的进行充电和储电操作。
NPO法人环保机构为了防止地球温暖化,特号召日本国民尽量活用自然能源以减少电力的浪费,新型太阳能充电器的正式贩卖正实现了此目的。(风吟执笔)

公司      NPO法人Ecology Online
地址      栃木县佐野市植上町1331-6
电话      0283-23-9758
网址      http://www.eco-online.org
013-06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