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ONY NEX微单系列一直深受许多摄影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但不论是之前的微单还是单反,都存在一个共同的缺陷——无法实时与朋友和家人共享。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的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希望能与朋友家人实时的分享图片,分享喜悦。显然,嗅觉敏锐的SONY也早已察觉到了用户的这种需求,9月13开始发售的SONY NEX-5T 系列最大的亮点就属它配备的NFC无线功能了,NFC英文全称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是由飞利浦公司发起,由诺基亚、索尼等著名厂商联合主推的一项无线技术。这项技术在相机上的运用,立即提高了相机的实用性,只需把智能手机贴近相机的手柄处,图片和动画等数据就被轻易的传输到手机里,再把这些照片分享到微信、微博或空间里就太轻而易举了。
NEX-5T的基本性能与NEX-5R相同,配备有效像素数约为1610万的“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采用3英寸可动式液晶触摸面板。相机还预置了把手头的智能手机作为相机遥控器使用的专用应用“智能遥控器”。
曾经看过一本书对NEX做出了这样的描述“我们的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NEX则可以化作我们的眼睛,帮助我们捕捉身边的美好瞬间。”而SONY NEX-5T的诞生不仅能帮我们抓住美好瞬间,更能让这个美好瞬间在瞬间被传递出去,溅起快乐分享的涟漪。那就让我们一起拿起相机,记录生活,分享快乐,抓住稍纵即逝的美好瞬间吧!(米薇执笔)
3 2

公司     Sony Marketing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港区港南1-7-1
电话     03-6748-3283
网址     http://www.sony.jp/ichigan/products/NEX-5T/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