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0
富有喜感的漫画总是能够带给人们许多的欢乐,而在东京,就有一位年轻人以他人的快乐作为自己的梦想,创立了Caricature Japan株式会社。通过这些夸张的漫画与更多的人们邂逅,传递给他们更多的笑容、感动和惊喜,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并把幸福感持续蔓延,串联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社会。这便是——Caricature Japan株式会社从创立至今一直在追求的理念。
浅草雷门是大多数来到东京的游客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它继承着从江户时代开始就有的传统文化及其艺术,走在这条街上,要不是周围那些忽隐忽现的现代建筑物,还真会让人产生一种穿越时空的错觉。而Caricature Japan株式会社就坐落于浅草的1丁目,他们以浅草作为根据地,想通过幽默画的力量把快乐扩散到整个东瀛。
如果有机会来到浅草,除浅草寺之外,一定别忘了去探寻这个独特的空间——Caricature浅草本店。从上午11点营业到夜里21点,完全可以作为您浅草之行的起点或终点。只需五到十分钟的时间,您便能看到自己的自画像以独一无二的方式呈现在眼前。在一个温馨的小店里,就算不会说日语也不用担心,里面的店员都能用简单的中文与你交流。短短几分钟后,或许连您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特征,都能在这幅自画像上找到答案。
如果正头疼不知回国该给他们带什么礼物,来这里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家人朋友的照片交给他们之后,就能变成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了,全球独此一份,相信收到这份礼物的小伙伴们想不爱你都不行了!(米微执笔)

公司:Caricature Japan浅草本店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浅草1-37-6
电话:03-5830-7220
网址:http://caricature-japan.com/

014-08 014-07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