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2
夜幕降临的东京,华灯初上,柔软的晚风轻拂在脸庞,这样的夜晚,正适合乘上观光船,去体验连接东京与江户的浪漫之旅。
“东京都观光汽船”,是东京人亲近水上的第一首选。最大艘“龙马号”可容纳560人,而最受大家喜爱的,则是由动漫大师松本零士设计的“HIMIKO”号。这艘未来型水上巴士,以泪滴为原型,设计上十分前卫,从2004年开始运行于浅草和台场之间,运行途中还会播放动画《银河铁道999》,因此深受小朋友们的青睐。它的姐妹号“HOTARUNA”,也同样是造型新颖,款式独特,备有顶部观览用甲板,总共能容纳261人。
“东京都观光汽船”从浅草起航,经过滨离宫、日之出栈桥、晴海,行经隅田川出东京湾,再到台场海滨公园、大井海滨公园等地,依照船别不同,共有六条航线,提供观光、宴会或校外教学。触摸着东京的丝丝晚风,由浅草出发一路徜徉在前往台场的途中,或许,这是在东京最为奢侈的时光,时间随着河流一同流淌,心情也在此刻得到最好的放松。
汽船所经之处,会有桥桥梁以及街道的详细解说,就算不懂日语也没关系,船上贴心的备有中文解说器,您可以尽情在夜幕下以零海拔的视觉角度欣赏东京,相信这水陆结合的完美体验将会给您的东京之旅添上美妙的一笔。12月8日,《东京流行通讯》也将在HIMIKO号汽船上,举办盛大的圣诞狂欢party,届时希望与大家一同用笑容点缀东京的夜晚,印刻属于您的美好回忆!(米薇执笔)

公司:东京都观光汽船株式会社
地址:东京都台东区花川户1-1-1
电话:03-5733-4811
网址:http://www.suijobus.co.jp/index.html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