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7
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打发等车、排队等零碎时间,您的手机里是否躺着那么几款小游戏呢?其实适可而止的玩一些益智、有趣的游戏,也是有益身心的明智选择,经科学证明,幼儿玩一些智力游戏可开发大脑,中老年人可预防老年痴呆,上班族则可放松紧绷的神经。
Line Play是NHN Japan于去年年底,在日本国内新开发的游戏软件,用于智能手机上的聊天应用Line,今年夏天他们推出了首款游戏《Tsuri Tomo》,目前已经推向了全球市场。《Tsuri Tomo》(Fishing Friend)是一款社交钓鱼模拟游戏,以让人心旷神怡的大海为背景,让玩家通过控制个人的Line Play角色,来捕捉240种不同的鱼类。并且可以在15个不同地点、30名以内的Line用户一起玩游戏,大家集体出力钓特殊的大鱼,在钓鱼的同时,您还可以和其它玩家聊天,并且获得可以用在Line Play的虚拟物品。不得不承认,用智能手机来钓鱼,虽钓到的鱼只能欣赏不能吃,但却可以钓来成就感和好心情。
近期,Line公司近期推出的令一款新游戏《Pokopan》,也颇有人气,此游戏以美丽的村庄为背景,那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小动物,有一天突然怪兽闯了进来,打破了村庄平静的生活,动物们齐心合力,一起攻击怪兽。玩家可领取自己要帮助的动物,来给它力量战胜怪兽,尽情展示自己的英雄或侠女之气。(风吟执笔)

 公司     NHN Japan株式会社
地址     东京都涩谷2-21-1
电话     03-4330-7211
网址   http://www.nhn-playart.com/
022-0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