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9   又到了秋景瑰艳、红叶醉人的季节,正是时尚达人们大显身手的时机,各种服饰美鞋全部走起,新买的秋衣再搭上去年的鞋子,怎么看都有点不对劲,花了血本买下的鞋子才穿几次,就这么更新换代未免有些太拜金主义了,而且鞋店里的鞋子设计都是千篇一律,根本彰显不出个性,满足不了搭配服装的需求,这时真希望自己成为一名魔术师,给鞋子施些魔法,让它随着自己心意随意变换。
其实,要实现这个魔法并不是什么难事,多彩美鞋装饰品汇聚了今秋潮流元素,一双普通的高跟鞋,将时尚美鞋装饰巧妙的搭配上去,鞋子就将来个魔法般的72变。此类饰品最近在欧美人气暴涨,如今也开始在日本销售,它的出现,令今秋的时尚街头斑斓无比。
同一双鞋,配上不一样的装饰,展现的魅力也各不相同。粉色蝴蝶结的甜美,洋溢着纯真美好的憧憬,配在粉色高跟鞋上,更展现出少女的美姿。时尚蝴蝶豹纹装饰既带酷感,又不失可爱,配在同款鞋上,更加显示女人独特的魅力。性感的黑色蕾丝缎带装饰,让女人味更加十足,不管鞋的颜色多亮,与黑色搭配总是没错。拥有多种颜色多种款式的美鞋饰品,可以依据当天的服饰来打造各种不同风格的美鞋。无需担心太鲜艳的颜色不易掌握,只需搭配好服饰,你也能成为时尚搭配达人。如果鞋子不巧后跟磨损了,用饰品来装扮,更是可以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如此一来,只拥有普通的高跟鞋,也可以玩转时尚啦。(可可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Media Champ
地址      东京都品川区东五反田1-13-12 COI五反田大楼9层
电话      81-3-4455-3990
网址      http://kireinowa.com/product/detail/28
010-11
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