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shang (1)
去年9月刊,我们认识了一位追梦的日本女孩——池上结花。担任美发造型师并酷爱舞蹈的她,近日与日本文化有着密切关系的舞蹈家、书法家、创作者、服装设计师(用和服的面料做洋服)以及模特等,以传播日本文化为目标,以“COOL JAPAN”为主线,组成了COOL JAPAN ENTERTAINMENT TEAM《JAPA6》(facebook的页面是:facebook.com/JAPA6)!
该团队集结的所有成员,都称得上是身怀绝技,去年年底她们还一起参加了一个世界级的大型活动“French Tuesdays”的演出呢。
主要成员的日本舞蹈家孝藤右近,作为“孝藤流”第二代,亲自担任舞蹈的企划及创作,对于剧本和演出也是亲力亲为,在复古建筑物中的公演及海外公演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功,现在他正展开让传统表演艺术得以进化的训练;说到“文”, MAI NAKANISHI不能不提,舞蹈与书道简直被她结合的天衣无缝;而“武”,就交给SAMURAI 6,他们是以表演杀阵、舞剑而积极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团体;Moët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以前还曾是AVEX(日本规模最大的唱片公司)的歌手;YUKA擅于通过服装的独创性,来表现日本的传统美;KEIKO MURAKAMI所做成的日式风格的饰品都使用了特殊的染色技法。
美发造型当然是非池上结花莫属了,除此之外她还参与舞蹈部分的表演。有这么多强劲实力的队友存在,相信队伍今后一定会大放异彩,称她们为传播日本文化的使者,一点不为过。(马克执笔)

姓名       池上结花
毕业院校   早稻田美容专门学校、PAUL MITCHELL THE SCHOOL COSTA MESA
Facebook   facebook.com/YukaGami69
视频       http://youtu.be/RysGpIeMUkE?hd=1
chishang (7)
chishang (2) chishang (3) chishang (4) chishang (5) chishang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