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2
大家对于《东京流行通讯》杂志曾经介绍过的,日本嫁接睫毛界的知名人物太田TOYOMI,是否还留有印象呢?嫁接睫毛是大约十年前引进日本的美容技术。美容方法极为简单,将人造涤纶睫毛粘着在原有的睫毛上,看起来和真睫毛没有区别,并能使睫毛显得长而浓密。这一技术现在日本深受广泛年龄层的爱美女性亲睐,悄然掀起的睫毛旋风被更多的人认可,嫁接睫毛的市场也越来越广阔。
几年的时间悄然滑过,太田TOYOMI在日本嫁接睫毛界依旧是独领风骚,不仅如此,今年她更是在赤坂Applause Square迎宾馆举办了第一届“eye of the year”授奖仪式。来自日本模特界及时尚界的名人悉数登台,坛蜜、今井华、和太田EIMI也出现在这次的授奖仪式上。
本次授奖式以“EYE ZONE IS A HIGH END FASHION”为主线,顺势推出了她全新的品牌《THE COLLECTION EYES》,展开了与时尚一起连动起来的独自的教育体系以及商品。从饱和的市场中,转向无限可能的潜在市场的新视点,与精心挑选出的沙龙,共同演绎出新的世界观。美丽的双眸,总是动人心扉,让美丽的双眸闪耀女性的光芒,也一直都是太田TOYOMI在近些年所专注的事业,时尚从眼部开始,让女人充满自信!(马克执笔)

公司    株式会社Three Beauty
地址    东京都涩谷区惠比寿1-13-6  4F
电话    81-3-5795-1916
网址    http://www.threebeauty-group.jp/3b_info.html
012-01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