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到啦,又有一大波新日剧要上映了,有没有你想看的那一部呢?

欢迎来我家

ようこそ、わが家へ

导演: 中江功
编剧: 池井戸润(原作) / 黒岩勉
主演: 相叶雅纪 / 有村架纯 / 南果歩 / 寺尾聪

剧中相叶雅纪饰演温厚诚实的公司职员仓田健太。某日,当他注意到某个在车站插队的男人后,他开始在回家时受到骚扰。此外,其父亲被发现在公司做出不正当行为后被追得穷途末路,妹妹也受到前男友纠缠不休的困扰。
本剧预计将于3月上旬开机拍摄,4月起每周一晚9点播出。

美女和男子

美女と男子

导演: 松浦善之助 / 田中正
编剧: 田渕久美子
主演: 仲间由纪惠 / 町田启太 / 瀬川亮 / 中原丈雄 / 田岛令子 /

剧中讲述仲间饰演的主人公努力发掘新人演员辽(町田启太 饰),并亲手将其培养成大明星的奋斗故事。

仲间饰演的经纪人一向自视甚高,讨厌向人低头,却要为了自己的演员四处求人、艰苦奋斗,是一部糅合了成长励志和恋爱喜剧元素的情感剧。仲间由纪惠表示新剧以演艺圈为主题,故事情节、角色设定都非常有趣,自己已经在琢磨角色,非常期待开机拍摄的日子。

Dr.伦太郎

导演: 水田伸生
编剧: 中园ミホ
主演: 堺雅人

堺雅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以敏锐洞察力和直觉力为武器、让内心怀抱黑暗的患者从心底释放自我的超级精神科医生日野伦太郎。

I’m Home

アイムホーム

导演: 七高刚 / 田村直己
编剧: 林宏司
主演: 木村拓哉 / 上戸彩

《I’m Home》改编自石坂启的同名漫画作品,2004年曾被NHK改编过一次电视剧版。木村拓哉在剧中将饰演由于事故丧失了5年记忆的公司职员,对现在的妻子并没有感情,但对于5年前离婚的前期和女儿的思念越来越深。在他手上掌握着十个解开谜题的关键,通过一个个解开这些谜题,寻找自己到底是谁,自己的归宿到底是哪里,是一部十分特别的温情派剧集。

心折

心がポキッとね


导演: 宫本理江子
编剧: 冈田惠和
主演: 阿部隆史 / 水原希子 / 藤木直人 / 山口智子
男演员阿部真夫将主演4月起开播的富士台水10剧电视剧《心折》,接档目前由玉木宏主演的《残念丈夫》。这也是阿部真夫继《高护木的规矩》以来,暌违4年再次主演电视连续剧。
《心折》由《倒数第二次恋爱》冈田惠和担任脚本,讲述有着心伤或者失败经验的4个人的爱情故事。共演还有水原希子、藤木直人、山口智子等人。

抖S刑警

ドS刑事


主演: 多部未华子 / 大仓忠义
本剧改编自七尾与史推理系列小说,多部未华子在剧中饰演以“单凭喜欢就可以敲诈坏人”为理由而踏上刑警道路、取别名为“史上最强抖S刑警”的主人公黑井玛雅。关8成员大仓忠义饰演因意外事件而被玛雅看中并被选为其“搭档”、担任交警的警官代官山修介,为了搜查还被安排各种令人觉得羞耻的Cosplay。
多部表示,“我觉得这是一部用明朗、轻快的角度来刻画的电视剧,我希望我能和诸位出演者、工作人员们和乐融融地将其拍摄出来”。大仓则称,“最初他会被认为是废柴刑警,但我希望大家能守护他随着每一集的播出而成长起来的模样”。
《抖S刑警》将于4月起每周六晚9点播出。

恋爱时代


导演: 藤村享平
编剧: 藤井清美
主演: 比嘉爱未 / 満岛真之介

本剧改编自野泽尚所著同名小说,剧中,比嘉饰演不善于注意严守交往礼节、在体育健身房工作的卫藤春,同样是冲绳县出身、与比嘉首次共演的满岛真之介将饰演其前夫,两人将在剧中展开一段轻喜剧故事。

不便的便利店

不便な便利屋

导演: 铃井贵之
编剧: 铃井贵之
主演: 冈田将生

《不便的便利屋》以北海道为舞台,讲述了在北海道的大自然中发生的喜剧故事,冈田将生将在剧中饰演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年轻编剧竹山纯,由于导演擅自将剧本中他十分用心书写的场景调换,他与导演发生争执后离开了东京,前往富良野生活。但在小酒馆中遭遇意外,丢失了钱包和手机,没办法的情况下留在无名街上的便利屋。在便利屋他遇到了会画画的老板松井和有三次离婚经验的梅本,三人之间的故事将充满喜剧色彩。

歌舞伎者 庆次

かぶき者 庆次


导演: 佐藤峰世 / 吉村芳之 / 田中英治
编剧: 小松江里子
主演: 藤龙也 / 中村苍 / 西内まりや / 工藤阿须加 / 江波杏子 /

没有失去志向,人还可以继续闪耀。
描绘战国第一歌舞伎前田庆次的晚年酣畅淋漓的古装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