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7
今年夏季,日本一款名为《深夜中的灰姑娘》的动画游戏一诞生,便立刻迎来众多女性的亲睐,这也难怪,许多有着温婉唯美的公主情结女生都幻想自己像游戏里的灰姑娘一样,突然来到一个美丽的王国,那里有英俊的王子陪伴……
今秋完美落幕的大型游戏展览——2013《东京电玩展》上,有一个面向女性创作的游戏――《恋爱游戏》的小空间,吸引了不少游客,众多海外电视台也兴趣盎然地前来采访。公主情结女生们不但可以通过观看动画游戏《深夜中的灰姑娘》来憧憬公主美梦,如果来到展览会上这个彷如宫殿般高雅的神秘空间,更是可以亲身享受 “公主”的待遇了。这里不但有温文尔雅类型的“王子”,还有男人味十足、霸气外漏类型的“王子”,女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和逼真形象的英俊“王子”来场真人版的甜蜜恋爱体验。
传说这“宫殿”里的“王子”都有着慑人心魄的吸引力,能让“公主”像被施了魔法一样沉浸在浪漫氛围之中。即使是不善于交流的女孩,只需出示手上的“Yes”或者“No”牌令,恋爱游戏照样可以继续。接着浪漫的求婚仪式开始,“王子”温柔动听的话语,再加上“突如其来的誓言之吻”的魔力,更是令体验这场恋爱游戏的女孩们情不自禁的被拨乱心弦。游戏结束后,女孩们不但可以带走残留在心中的那份充满喜悦的美好回忆,另外还可以收到纪念照片,让幸福因照片而继续蔓延!
爱做公主美梦的MM们,快来和 “王子”共同谱写爱的赞歌吧。(可可执笔)

展示会    Tokyo Game Show
地  址    千叶县幕张展览馆
电  话    81-3-3591-9151
网  址    http://tgs.cesa.or.jp/
016-06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