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旅游是将旅游和健康体检服务等结合起来的一种旅游形式。全球医疗旅游人数已经上升到每年数百万人次以上。如今去海外就医体检已不是一件新鲜的事了。与中国国内的医疗旅游相比,医疗配置健全的日本和美国在医疗技术和医疗器械方面都更为进步。本期为您介绍7天的健康体检之旅。

 

第一日:国内机场出发抵达成田机场,抵达后由当地工作人员接应一同前往住宿酒店。

 

第二日:在酒店用完早餐后前往浅草寺观光。在浅草雷门观音寺祈福,仲见世商业街购买手工艺品。前往皇居、二重桥观光。下午在秋叶原银座和新宿繁华街购物。晚上漫步新宿歌舞伎町,在东京都厅俯瞰东京全景。

3 5 4 2 1

第三日:前往日本医科大学健诊医疗中心医院体检。体检结束后前往著名温泉胜地箱根享受温泉治愈之旅。在箱根温泉旅馆享用会席料理。住宿一晚体验日式温泉旅馆的意趣。

体检内容:1PET-CT 全身检查 2脑部 MRI 3常规血液检查 4肿瘤标志物检查 5感染病血液检查 6血液凝固检查 7甲状腺血液检查

6 8 7 11 10 9

第四日:前往富士山五合目近距观赏富士山风采。游览静谧美丽的忍野八海、平和公园,欣赏美丽的舍利白塔。傍晚返回东京。

13 12

第五日/第六日:自由观光和购物。推荐地点:台场、六本木、东京站、涩谷。

 

第七日:与当地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机场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