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1)
“いつやるか?” “今でしょう!”(“什么时候做呢?”,“当然是现在啦!”)不知从何时开始,这句简单的自问自答已成为了日本国民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流行语。甭管你喜不喜欢,在电视上,广播中,24小时便利店的看板及所有意想不到的地方,只要留心观察,你就会发现这句话是真正做到了无所不在。
因此话而出名的林修老师,除平时要继续着教师工作外,业余时间还经常出现在各类电视节目中,说来也该算是日本出镜率最高的老师了。继去年的《什么时候做呢?当然是现在了!》一书出版之后,今年他又带着新作《成为强人的40个习惯》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这本书对于已参加工作或是将要参加工作的人来说,都非常具有参考价值。社会人的信息传达能力及客观看待自己的能力是十分重要的,书中对于如何快速准确的信息传达会有详细的介绍,对于为何有些人能力强,而有些人却不给力也做出了分析。思想决定态度,而态度又决定整个事物的发展,林修老师将从思想开始,深入浅出的告诉你,成为强人需要有怎样的思想和行为。

公司:株式会社 宝岛社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一番町25番地
电话:03-3239-0181
网址:http://tkj.jp/

shu (2) shu (3)
shu (4)